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唯美的句子: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

1、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

2、花開花落正有時,瞬間之美無適期,欣賞美的瞬間是美的,擁有美的瞬間也是美的,而感受美的的瞬間也是特別的美。為衰落而悲傷,為消亡而哭泣,為綻放而歡悅,為新生而鼓舞,讓心靈的感動在瞬間爆發,讓美得其所。

3、知己相得是緣分,是兩個人不知不覺相互走進彼此的心中,長駐在靈魂中。風一動,聲一止,便涌上心頭,回味無窮。愛亦悠悠,恨亦悠悠,都不能輕易抹去曾烙下的印痕;喜也罷,怨也罷,都不會輕易忘卻曾令人心顫的聲音、曾令人心動的倩影。

4、誰是不曾從青春裏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裏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裏消失,泛濫了眼淚。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也是悲哀的。人的生命過于苦短,無需在每天醒來都是帶著遺憾。

5、飄葉的季節,脫俗的秋。是一種緘默的祝福,一種琥珀色的思念。山楂樹下,泛黃的樹葉瑟瑟抖動,孤單卷起一簾憂傷。可你的回望依然哀愁,像這離人的秋。彼時故園,那曇花一現的歡聲笑語,枝頭從青翠到發黃的飄落,不過一季別離。

6、有一種遇見,不曾邀約,卻心有靈犀;有一種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望;山水相逢,相約陌上,你明媚的笑臉,是我心中傾城的暖,你在,我在,最美好的懂得也在,便是用一朵花開的明媚,見證了整個春天。

7、秋風本無意,春雨亦無情。不過偶然交織一場凄美畫卷,于夜深人靜之時反復浮映,如此而已。怕秋風亂了塵世的煙火,遺誰矗立春雨中守望、淹沒時光裏沉淪。于是,拾起滿地過往,將憂傷付諸筆墨,于方寸素箋中泣訴滿腹蒼涼。

8、聆聽視窗風塵一如往昔,雲影悵然莫歌,一個冬的積蓄,待美麗的綻放,冷冷在莫然,這一路的繁華,一路的跌宕,一年又一年看高天遠景,紅塵滾滾。人世起落幾回百轉千回,不曾改變唯有孤獨沿著生的路口融入萬家燈火,品味撫簾月中,撫琴梧桐樹下。

9、微笑是一個多麽簡單的動作,隻須將嘴角輕輕地上揚,卻能讓人從中獲取到無限的力量;微笑是一陣飄揚在天空中的花香,使痙難堪的人感到人間的溫馨;微笑是沙漠的一泓清泉,使水深火熱的人感到沁人心脾的清涼。

10、那場雨,曾荒蕪了田地,荒蕪了屋檐,卻無法荒蕪愛的記憶。雖已回不到最初的溫柔,但我們曾在最純真的年代相遇,在張揚的青春裏幸福,又在歲月的滄桑裏分離。我盼望還能與你重逢在塵埃落定時,隻為確認你的幸福,再見你一笑的風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