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晚上睡覺經常做夢的人一定要看

經常做夢的人就是陳鵬解夢常說的夢頻之人。同樣一碗飯,有人可以吃飽,有人會吃撐,還有人會覺得太少了,飯還是那碗飯,夢頻的人也是這樣,都是每天晚上做夢,因為對應的人不一樣,夢境表現不一樣,所反映的問題和嚴重程度就不一樣,晚上睡覺經常做夢的人究竟會怎麽樣,隨陳鵬解夢來看看。

1、夢境總和白天發的事有關。

這種情況指向的是做夢人已經進入敏感期,平時關註的任何事,皆可能進入夢裏。我們知道人大腦的處理機製,就如一台電腦,你處理的事務多,要想每件都處理好是不太可能的,這種情況意味著你所關註的每件事,都很難有深度,很容易稍加判斷就迅速做出反應,這就導致了一個結果:容易被傷害,容易焦躁,容易發生爭執。

2、夢經常和自己沒關系。

因為處理的事太多、太蕪雜,也就導致了我們平時說的愛瞎操心,愛管閒事。自己的事也未必處理得好,或者說,其實可以把自己的事業,生活做得更好的,但因為你已經處于夢頻時期,那麽,你的註意力更多的會被別人的言談舉止影響。從事業角度上來講,屬于慵懶期的人想要做好自己,難。

3、易夢見自己摔倒、跌落或夢裏自己有勁使不上。

每一個夢頻的人,都有個嬌弱的身體,換言之,因為營養不良導致的夢裏跌落、摔倒,倘若針對的是小孩,大人會說,你要長個子啦,本質上是缺鈣(身體需要鈣)的表現。而大人就沒人再說你在長個子啦,部分的人也不會說,隻會告訴你夢是反的,反正你隻是夢裏摔倒,現實中你並沒摔倒嘛。這種聊以安慰的方式,也能止住一些人的擔憂。有勁使不上的夢也屬此類,特討厭,比如壞人來了你準備開槍,槍管卻軟了;敵人來了,你要跑,腿軟了。

4、易夢見愛人/戀人出軌。

民諺雲:先睡心,再睡人,睡覺睡出個大美人。說的是先心靈放松,後身體舒服,然後才會有面容嬌美,心靈美好的女人。然而夢頻的人最常焦慮的,白天所見所聞都來入夢,心就難安了。那麽,哪能做到面容嬌美、心靈美好呢?基本是眼袋加各種暗瘡,嘴裏心裏各種憤懣了。

5、夢到被困或做難題做不出來。

當人的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大腦的思維能力就容易卡住或當機。夢裏也是一樣,當每天做夢,夢裏還總遇到難題的時候,是在提醒自己要趕緊改善自己,解決問題了,因為這種情況同樣會適用于大白天你所面對的事,那時候出錯或不能解決問題,所影響的就未必隻是一點工資而已。

6、夢裏擁有了會飛的技能。

浪漫主義色彩還是很容易出現在夢頻的人大腦裏,對于作家或藝術創作者,未必是壞事。但若是其他職業的,問題就大了,因為這意味著你遇到很多問題,求助的習慣是沒有的,或真隨便問了一個人得不到答案的時候,放棄成為最常見的選擇。

7、春夢。

夢頻的人的春夢一般比較含蓄,不會直接OOXX,但表現得赤裸裸就稀松平常,一方面欲求不滿,另一方面又無法或沒有去主動索取欲望。夢裏的激情歲月,春光無限反證了現實中的得不到。

8、被追趕。

因為處理問題的技巧方法時機都比較難掌握,那麽自信心要滿滿就很難了,渴望有人指導,但怕被人吃豆腐,或代價是無力付出,夢裏逃亡預示的是現實中的苦繞無為。

9、夢鬼。

夢頻的人火焰低,撞鬼未必,夢鬼(包括去世的親人)卻常見。心腎不交,鬼夢多,有時候我會說天天做夢的人多是神經衰弱,讓你補腦補腎,效果真有。

10、夢見佛像。

中國人骨子裏信仰佛教的很多,夢頻的人夢見佛像太常見了,當遇到問題解決不了的時候,潛意識裏會提醒自己去尋找神佛庇佑。比如一些失戀也想出家的人,基本是習慣逃避的人。要她知道佛教裏也要面對很多難題的時候,本能的逃避又出現了,所以,出家的多,還俗的也多,最出名的兩個例子是泰國一和尚還俗變性當了模特,取名Mimi Tao,成為泰國人氣很高的內衣模特。雲南昆明筇竹寺掌門清賢大方丈,還俗完婚迎取26歲嬌妻,也是弄得沸沸揚揚。

夢頻怎麽解決,表面上,隻要身體好了,夢頻這個現象就沒了,以陳鵬解夢多年的解夢經驗卻得出一個很不好的結論:如果你心裏的那些糾結東西沒去掉,那麽,夢頻也許解決了,問題卻被保留下來,那就相當的糟糕。晚上睡覺經常做夢的人,真要睡個好覺,真要每天起來不疲勞,隻解決身體的問題是不夠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