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考試作弊10大方法 網友:最後一個隻能在印度

今天小編老師將給親們說說大學考試裏經常能看到的“方法”,有過大學經歷的人都對此應該不會“陌生”,相信各位親們看完後肯定會對其大學生的“創造性”有更深一層次的認識。這裏要溫馨提示:考試不要作弊,否則後果很嚴重!

方法1:考前準備紙小抄

這個方法我相信很多親們都“實踐過”,但如果沒有強大的心理保證則很容易被發現喔。因為考場上你心虛會很容易被監考老師註意到。

難度指數:1顆星

方法2:在身體有關部位寫小抄

這個方法常見于女生,而且多發于接近暑假的期末考試,原因相信你看了上面圖片後就懂啦。很多女生提前把小抄寫在圖上的位置和手指甲上。至于效果嘛,你們去想吧,哈哈!

難度指數:2顆星

方法3:提前根據自己的學號算好考試座位

這個需要動腦啦,熟悉大學考試的親們該知道,大學考試的座位一般都是根據學號來的。隻不過有時候老師逆向行之,于是很多有作弊考慮的同學就算好座位,提前做好各種準備。

難度指數:3顆星

方法4:“賄賂”學霸同學

這個方法要看你的運氣啦,如果你在考試時座位周圍都是學渣,那麽你再會“賄賂”也沒轍。當然,“賄賂”學霸好同學也可能臨時變卦了。

難度指數:4顆星

方法5:使用手機APP軟體

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功能也越來越強大,特別有很多考試做題輔助的APP軟體。于是很多學渣便採取這種手段,不過要求作弊者心理貭素極佳。

難度指數:5顆星

方法6:考後跟閱卷老師打招呼

相信當過大學老師的親們都會有體會,每當自己所教授的科目考試一結束都會接到無數的電話。內容多為:老師,手下留情啊。

難度指數:6個顆星

方法7:用“槍手”代考

這個需要有強大的外力支持啦,一般學渣很難有此條件啦。原因:1、絕大部分學渣很難找到適合的人;2、即使有適合的也可能臨時變卦;3、要有一定的財力支持。

難度指數:7顆星

方法8:考前“賄賂”監考老師

各位親們,此“賄賂”非彼賄賂喔。隻不過是提前跟老師監考老師打個招呼,至于老師買不買賬就要看你的“水準”啦。

難度指數:8顆星

方法9:提前知道看到考試試卷

想當初小編大學時一次期末考試,其中有門課竟然被一位平時天天逃課的學渣同學拿到第一名。後來大學畢業時才知道,他是去老師辦公室無意看到考試試卷,用手機拍下後提前準備好的。

難度指數:9顆星

方法10:印度阿三開掛作弊

圖為印度人的作弊方法,在每年一度的印度高中升級考試中,許多學生全身寫滿小抄,女生將小抄寫在圍巾上,男生則直接把筆記本放在褲子裏。部分家長甚至當起了“蜘蛛人”,攀爬牆壁通過窗戶給孩子傳答案。這種作弊方法相信隻有開掛才有可能啊,全球僅此印度一家!

難度指數:10顆星

最後,小編老師要跟親們再次強調的是:考試不要作弊,要好好學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