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白領婦女在冬季那麽怎樣睡好午覺

冬季氣候寒冷,簡單疲憊或者患上時節性擔心著急,而午睡不僅猜疑改進心情,而且能讓下午的運作十分工夫充沛。尤其,冬季午睡不適簡單受涼,一定程度上引起落枕等疑問,但是是白領婦女,常常睡姿不好,更是不良好。這樣,冬天怎樣本領在辦公室裏睡個好午覺呢?

冬季午睡,但是護好肩頸部分氣候寒冷的冬季,辦公室內就算有空調,同樣要小心肩頸部分受涼,稍有不慎就也許產生落枕的表象,而一直脖子僵硬、吹風受涼,而且會引誘頸型頸椎病,作為頸型頸椎病高發的白領婦女,但是要慎之又慎。防止午睡落枕,一特點是要準備一個頸枕,讓頸椎在午睡時間,需要有所支持取得歇息;另一特點猜疑準備一條披肩或圍巾,保持好肩頸部分,防止受涼。頸枕而且有個益處,是猜疑減慢心髒壓迫,阻礙打鼾,而且有利于胃腸消化。把握好午睡的時候,別睡過分午睡必須在安置在午餐後半小時,且午睡時候不能過長,最佳是20分鍾前後,一旦傍晚加班就寢不完善,午睡想補一補覺,頂多同樣不能大于1小時,免得後果晚間的正規就寢。午睡過久,醒來後會有昏沉不好之感,但是不能趴在辦公桌上午睡,會引發頭部供血減慢,會提高頭昏、耳鳴等不好。趴桌午睡而且會引發脊柱畸形、腰肌損傷等疑問,對與婦女來說,趴桌午睡而且是乳房下垂、畸形的罪魁禍首。午睡醒來,必須先喝杯凈水,猜疑稀釋血液粘稠度,增加血容量,稍微的歇息2分鍾,不能立即進入到繁雜或者風險的運作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