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午覺還趴在桌上睡?你們不要命了?

各位親,夏天來了,要是中午不休息一下,是不是下午工作一點精神也沒有?即使BOSS就站在你身邊,還是止不住地打瞌睡?。So~~小編中午一定是要色眯眯一下的~在哪眯?趴在桌上啊!眯的過程還是很爽的,口水直流啊~~醒來那就想死了,那酸爽。

各位親,夏天來了,要是中午不休息一下,是不是下午工作一點精神也沒有?即使BOSS就站在你身邊,

還是止不住地打瞌睡?So~~小編中午一定是要色眯眯一下的~在哪眯?趴在桌上啊!眯的過程還是很爽的,口水直流啊~~

醒來那就想死了,那酸爽感覺自己中了降龍十八掌,腰酸悲痛、手臂發麻、口吐白沫~額,稍微誇張了一下~~

但是趴桌子危害真的還是很大啊~不信?等著瞧!

危害一

影響呼吸。由于趴著睡覺的姿勢導致呼吸不通暢,體內氧氣供應自然會不充足。壓迫胸部的姿勢還會誘發各種心髒疾病。歐多克~

危害二

影響視力。趴睡的姿勢會壓到眼球,眼睛容易充血,造成眼壓升高,往往醒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視力模糊,尤其是高度近視的人更要註意。小編近視眼躺槍~

危害三

入睡後人的心率會逐漸減慢,流經各組織的血液速度也相對變慢,流入大腦的血液會比平時減少。午飯後較多的血液要進入胃腸道,幫助消化,趴睡會加重腦部的缺血,最終導致頭暈、耳鳴、腿軟腿麻等症狀。

危害四

頭部長時間枕在手臂上時,手臂的血液迴圈受阻,神經傳導受影響,極易出現手臂麻木、酸疼等症狀,麻木的感覺真的很想shi~~

危害五

影響消化。一般人中午飯都吃得較多,而消化掉這些食物至少需要1個小時。吃完午飯就趴著睡午覺,容易造成胃部的脹氣,引起消化不良。

既然趴著睡,這麽多危害,

那麽你倒是告訴我正確的睡法啊!

開啟姿勢

1.盡量躺在椅子上,而不是趴在桌上,才能減輕用手枕著頭部睡覺的不舒服。

2.每次午睡時間不要超過20分鍾。

3.佩戴隱形眼鏡的人最好先把鏡片摘下來,再開始睡午覺,眼睛才不會酸澀。

4.睡完午覺馬上起身洗把臉,再喝上一杯熱茶,含糖的甜飲料會讓身體容易疲倦,盡量不要喝。

為了各位的健康、為了各位的小命,

還是採取正確的睡姿啊~~

管你是69式還是什麽式,

隻要不趴著睡就行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