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愛情語錄:遇見某一人,戀上某段情

1、當心裏有想見的人的時候,你就不再是孤單一人了。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任何事情,總有答案。愛情或許會讓你不知所措,那是會讓你嫉妒生氣,是會讓你傷心流淚。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愉悅,能給你安全感。如果不是這樣的,那要麽就是愛錯人,要麽用錯方法。

2、遇見某一人,戀上某段情。相戀熟知後的兩人,褪去最初交往時的面紗,便會進入情感磨合期,恢復本我。主觀意識,固執倔強會統統在這一時期呈現出來,與最初的浪漫甜蜜相比,雙方情緒上難免會產生抵觸與對持的心理。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

3、一個人的等待,等到最後夢想落空,才明白你是我遙不可及的夢。你的光芒太刺眼,遮住了卑微渺小的我,我仰酸的頭顱,也難以企及你的高度,親愛的,讓我站遠點看看你。有些人有些事隻有自己經歷過,才懂得珍惜。我要遠遠的看你,才不被你的光芒灼傷,對你的思念淡淡的,不濃不烈。

4、愛情如鎖,一把全新到腐銹的鎖,鎖君心非我心,痴到不關風月的情,鎖住歲月,鎖住華年。愛情如火,燃燒著你我,可以溫暖著孤獨,也可以燒焦落央繽紛的夢。有些愛情,是不能在現實土壤裏移植成活的。這樣的愛,便成了一種永恆的守望。而互相註視,是愛的另一種境界。

5、最痛的,不是離別,而是離別後的回憶。愛情是什麽?就是我們一起親親嘴皮子,住著小房子,有點小銀子,養個小胖子,一起提著菜籃子,摟著小脖子的,踱著腳丫子的,逛著小巷子,洗著菜盤子,最後兩人坐著家中的老椅子,幸幸福福的一輩子。愛情相戀時是激情,相守時那就是親情。

6、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麽吝嗇你的微笑。寶貝:記住,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輕易許下承諾。不是你做得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地以為自己一事無成。寶貝:記住,不是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地就放棄!

7、我們堅持著我們的堅持,倔強著我們的倔強。我會對著QQ、簡訊、電話傻笑,擔心,難過。我們嘗試看清未來,卻不敢談論著我們的將來,像認識很久很久一樣。我們開始患得患失,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對方是不是沒有那麽愛自己。于是產生了矛盾,卻也給予了最好的考驗方式。

8、當一個男的真正喜歡你的時候,他會主動發信息或者打電話給你,因為他很想你。他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因為他怕他隨時會失去你。他看到你心情不好,就會來安慰你,盡管你對他發脾氣,他還是忍了。他會對你說些他的秘密,甚至有些連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9、孤獨地沐浴著這個夜的氤氨,默默地撥弄著思念的琴弦,將牽掛裝進夢鄉,心無眠,夢中卻散發著憂傷的芳香。祈禱一曲別亦難,撫摸心中散落的花瓣,試問,那一絲溫馨可曾散?祈禱來世的風景依然燦爛,我的音容相貌能在你的記憶裏沉淀,我相信,你的笑顏已經在我的思念裏落根發芽。

10、曾經我們經歷多少風雨,如今敵不過如水準淡。你向往風雨,(5article.com)可風雨總在記憶裏,你抓住往事,可往事早已飄散在風雨中。我們都是平淡無奇的人,不屬于那些變幻莫測的愛情。想像是美妙的,隻能讓人窒息,現實是平淡的,卻能讓我們相愛。你的愛是我心靈棲息的港灣,沒有牽手的溫暖,我隻能在孤獨中流轉。

11、如果愛一個人,就要對她真心,全心全意的去愛,學會珍惜她,呵護她,保護她,為她遮風擋雨,如果她受傷了,就一定要安慰她,努力學習去更愛她,一直幸福的走下去,相信天長地久,不能讓愛情褪色,充滿感恩的心來愛她,對她就像對待自己一樣,讓愛情充滿理想,為了愛去實現理想,讓愛變得神聖充滿能量。

12、無數的未知包圍著我們,才使人生保留迸發的樂趣。當哪一天,世界上的一切都能明確解釋了,這個世界也就變得十分無聊。人生,就會成為一種簡單的軌跡,一種沉悶的重復。該愛的時候就不要放過機會,千萬不要機會來了也不在意,毫不在乎,等你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

13、愛的心靈,是一面永遠光亮的鏡子。無論花開花落,春夏秋冬,美麗的景致交替著,變換著;無論雷雨閃電,風霜雪月,精彩的宇宙變換著;無論潮汐潮落,春耕秋種;歲月的痕跡變換著;它總是默默地守候著真實,總是默默地照射著真實,它總是默默地書寫著真實,它永遠清澈明亮,它永遠潔凈光滑。

14、你不能去強迫別人來愛自己,隻能去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是靠緣分。緣分是前世感情的延續,緣分是今世的擦肩而過。緣分是前世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今生痛苦的約定。緣分是一次機遇的把握,緣分是一種愛慕的流逝。緣分是相遇時美好夢想,緣分是別離後苦澀回憶。

15、我想那是一種習慣,習慣了關心一個人和被一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著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習慣了有一個人在你心裏,習慣了有一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一個人叫你寶貝,愛情就是習慣了另一個人的習慣。

16、愛你是一種幸福,疼你是一種珍惜,看你是一種享受,吻你是一種溫柔,抱你是一種浪漫,念你是一種習慣,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快樂叫有你真好。感情的事,兩個人的事,兩顆心的事。

17、有多少人愛你,並不值得吹噓。有人隻愛你,並願意為你付出所有,這才值得驕傲。許多人,總為自己受歡迎而沾沾自喜。但你被一堆人愛,別人也同時愛一堆人,又有什麽用呢?愛情是件獨佔的事,屬于你,並且隻屬于你的,才算是好。所以,不要被一群人愛,隻要被一個人珍愛。

18、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盡情去想念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他了。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就盡情去愛吧,讓他知道你是如此愛他。也許有一天,你長大了,失望太多,思慮也多了,你再也不會那麽熾烈地愛一個人了。

19、我們,愛得這麽深;我們,在一釐米一釐米靠近彼此的時候,輕輕地用我們的真情感動彼此,這份真情,一點一點記錄在我的日記裏,記錄在我的腦袋裏。時光如何流轉,歲月如何變遷,請相信,所有的過去,都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一如那愛,愛過便有了痕跡,愛過便有了記憶,愛過,便無悔于今生來世。

20、愛情,是個華麗的舞台,不同的演員演繹著不同情節曲折的故事,舞台留給他們很多的歡笑,甜蜜,同時,也會留給他們很多的淚水,傷痛,舞台永遠讓他們樂此不疲,舞台的落幕主要取決于歡笑和淚水能否成正比,我想,我的愛情,我的舞台會是歡笑大于淚水,不會落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