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移除過去的煩惱和痛苦,向著2016走起

有勇氣重新開始

咖啡苦與甜,不在于怎麽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于怎麽忘記,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發現自己的長處

同時追兩隻兔子的人,一隻也不會逮到。不要貪圖無所不有,不要嘗試無所不知,不要企圖無所不能,做你最擅長的事兒!

每個人都有缺陷

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都是有缺陷的!有的人缺陷比較大,那是因為上帝特別鍾愛TA的芬芳

婚前婚後的差別

愛情需要保鮮,婚姻需要經營。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麽德;結婚後,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麽孽…

價值取決于位置

同樣一瓶水,便利店裏2塊錢,五星級酒店裏卻30塊。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感情就像織毛衣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卻隻需輕輕一拉。

一生的四道題目

一生的試題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

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懂得珍惜

一輩子說長很長,說短很短!請珍惜朋友,親人,伙伴在您身邊的時光,錯過就過了!

學會感恩

感恩天地,感恩父母,感恩兄弟姐妹!因為這輩子相遇,下輩子不一定再遇上……

珍惜…… 珍惜……珍惜……

向著2016

找個沒人的地方,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

然後對自己說一句:親愛的,你辛苦了,2015年自己真的很不易!

在這2015的最後幾天裏,該吃吃,該喝喝,該耍耍,該美美,該穿穿,讓自己時刻高興…移除過去的煩惱和痛苦,向著2016走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