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說說心情短語人生感悟 那些充滿人生感悟的句子


那些說說心情其實多多少少都能有一些人生感悟,每一個文字之間都透著人生閱歷和社會現狀,你可以理解為它是正能量的句子,也可以理解為其他,但記住,它們,值得擁有。

一、 偶爾會想,如果人生真如一場電子遊戲,玩壞了可以選擇重來,生活會變成什麽樣子?正因為時光流逝一去不復返,每一天都不可追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寸光陰,孝敬父母疼愛孩子體貼愛人善待朋友。

二、 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在回憶裏,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

三、 條經典人生語錄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四、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是在 ,總有一天會的。

五、 人生和愛情一樣,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愛情是什麽?使人魅力倍加,讓人無所適從,讓人神魂顛倒,面對愛情的時候,勇敢一點,大膽說出自己的愛,有花堪摘直須摘,莫待無花空折枝。人,總會生老病死,怎麽過都是一生,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生命的精彩。

六、 一個窮人看見富人時想,他們什麽都有,真讓人羨慕。一個富人看見一個窮人時想,他一無所有,卻又那麽快樂。其實,我們就是那個總是對自己生活不滿意的窮人或富人。

七、 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八、 這個世界真正幸福的人隻有兩種類型:一類是站在原點,甘于平凡,塵埃落定的似空非空的人;一類是穿越紫陌紅塵,追逐夢想,走向無窮的似醒非醒的人。

九、 看到別人取得成功時,我們會說,他們的運氣好;當他們遭遇失敗時,我們會說,他們不努力。自己取得成功時,我們會說這是自己努力的結果;若遭遇失敗,我們會自我解嘲說都是環境的錯。

十、 要成功,需要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有競爭才有發展,因為有了敵人的存在,因為有了不服輸的決心,才會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時候,敵人比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卻有永遠的朋友,有些時候,敵人也可以變成朋友。

十一、 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因為依賴一份隻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十二、 不要生活總是那麽圓圓滿滿,也不要幻想在生活的四季所有的春天,每個人的一生都註定要跋涉坎坎,品嘗與。隻要心中的沒有萎縮,隻要自己的季節沒有嚴冬,即使風凄苦雨又奈我何?

十三、 聰明人的嘴藏在心裏,愚蠢人的心擺在嘴裏。

十四、 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麽掙,怎麽搶,也都不會屬于你。

十五、 你永遠不需要去尋找追逐,或贏得愛,因為愛不會躲藏,不會跑走,也不會向你要求任何代價。你隻要在心裏為它留一塊空間,愛就會自然地註入你心中。

十六、 當不幸降臨在別人頭上時,他們往往都能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而當同樣的不幸降臨自己身上時,人往往很難同樣地開導自己。

十七、 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自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麽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移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

十八、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十九、 不要讓幸福擦肩而過,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如果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好好把握,不要讓自己和幸福擦肩而過。

二十、 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二十一、 時間就象一張網,你撒在哪裏,收獲就在哪裏。

二十二、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才是你的知己。

二十三、 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二十四、 人,切莫自以為是,地球離開了誰都會轉,古往今來,恃才放肆的人都沒有好下場。所以,即便再能幹,也一定要保持謙虛謹慎,做好自己的事情,是金子總會發光。

二十五、 經歷了許多事的人,把人生的詭譎復雜總結得那麽明澈。是的,不需要大曲折,你會明白:經過了,還有什麽不能釋懷。

二十六、 當你毅然的拋開所有的被束搏被利用被圍困被他人莫明的情緒所幹擾,你就會感受到一種自由,一種心靈全然的自由。---朱德庸

二十七、 當身邊的朋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成功離你不遠了。

二十八、 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子裏,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二十九、 審慎也是一門藝術,是能夠把握適當的時間做出迅速的決定,但是這不是議而不決停滯不前的借口。

三十、 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三十一、 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都不會被打倒。

三十二、 一個看起來勇敢驕傲,恣意妄行的人,其實質上往往不是那麽回事。真正的戰士是內收而自控的。

三十三、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當眼淚在眼睛裏打轉時卻還保持微笑。熱鬧擁擠,然而陌生,隔閡,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充滿著幻覺煙幕。這個世上“好人”很多,但“真人”很少。“好”是社會賦予的,是一種客套或習慣。人們相互親熱敷衍,仿佛人情味十足,但內心的想法可能完全是另一回事,仇恨嫉妒鄙視猜忌,掩飾在冠冕的言辭之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