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給戀人分手的悲傷句子 戀人分手寫給對方的話

匯總那些給戀人分手的悲傷句子,當一對彼此相愛的人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了,就用這些唯美的句子,為自己的感情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吧。那些讓人心痛的句子,總會觸動我們的心弦,不是嗎?

1:忘記你,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2: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3: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4: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5:沒有什麽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6: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7: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最後會習慣一個人的風景。那麽久以後,我終于學會了微笑著想他。

8:在這個城市,做一道路過的風景,做一次匆匆的過客,隻為了一個人。

9: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10: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舍得離開你。

11:我對你,隻有放棄,沒有忘記。

12: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13: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舍得離開。

14: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15:一天,我終于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16: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17:對于你,我經過這麽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于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18: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裏,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19:你,對于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于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20:刻意偽裝的楚楚可憐掩不住你內心的輕松;假裝深沉的心力憔悴擋不住你眼中的光芒。如果想走,我會放手。

21: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22: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23: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24:愛情的投入和產生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願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25:你知道嗎?我想把你放下,因為我想你太苦,想你太累,能夠把你放下該有多好,可是,我能嗎?我會嗎?

26: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隻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27:我們放下本性,放下準繩,放下自在,隻是由于放不下一小我私家。 傷感的句子

28: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29: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隻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30: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31: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了它還有什麽滋味?

32:要是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幹枯的湖。

33:由于愛過,以是不會成為仇人,由于傷過,以是不會做朋儕。

34:有數次的擦身而過,裝做不經意。

35:35.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6: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隻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 `所以我隻信仰瞬間。

37: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38: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隻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39: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幹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40: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