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男人會鬧分手?5大原因使男人鐵的心要與你分手

男人不像女人那樣,動不動一不和就對你說分手兩個字,對于男人而言,要麽不分手,要分手那得鐵的心要與你分手,哪怕你再強留也不會留下。很多女人可能會想我隻要哄哄他就好,其實當男人說出分手的時候,你們的問題就很嚴重了,男人如同八頭牛拉也拉不回來。男人在分手的時候,永遠隻會跟你道一句“別在愛情裏勉強,你難受我也難受”,永遠不會給你拖泥帶水,可能會讓你們覺得這個男人很絕情。

其實男人不是這樣,隻是一些原因使男人不得不離你而去,可能對你們而言,純屬是借口。但回過頭看看,想想就會發現其實他的選擇不一定是錯?你們之所以不能在一起可能是興趣愛好問題、又可能是愛情觀不同或者門不當戶不對,原因有很多,才促使男人不得不與你分手,那麽真正的原因是什麽?使男人對彼此的愛情一點忍耐都沒有,堅持都不下去?今天小編就來分析下其5大原因使男人不得不與你分手。

一、彼此沒有共同興趣愛好

婚姻生活最重要的是什麽?就是交流,那麽交流最重要的是什麽?那就是有共同的感興趣的話題,或者能有彼此之間共同感舉的事物,使我們在婚姻生活中能夠得到交流和共鳴。或許你們可以試想下,你們未來的日子今後彼此這間沒有共同興趣愛好,沒有共同話題,使彼此之間失去交流,那麽你還能堅持多久?婚姻基礎就是夫妻之間的溝通,隻有彼此之間多了交流,婚姻生活才會有活力。

二、彼此之間的愛情觀不同

可能會有許多人會說,既然愛情不同彼此可以一起努力改變,小編想告訴你想改變一個人的愛情觀真的很難,主要是彼此之間對待愛情的態度是沒辦法改變,尤其在愛情理解上如果不能統一,彼此之間就相互爭吵,那麽彼此能夠走到一起長遠那才見鬼。你們試想下彼此之間的態度不同、理解差異,于是彼此就會發生碰撞,而彼此的生活將會得異常痛苦,又有多少人能夠堅持下去,往往都是晚痛不如早痛。

三、彼此之間門不當戶不對

婚姻最怕什麽?就是門當戶對,有的時候你不得不承認門當戶對真的是對,如果彼此兩家習性不同,觀念不同,地位不同,在今後的婚姻生活中,要不卑微要不高昂,使兩家人都不能開心。而這樣的婚姻生活,隻會使彼此之間的問題越堆越多,一旦某個導火點點燃,彼此將是徹徹底底的傷害,和無可挽回,所以這也是很多男人在發現彼此之間的差異,一般都會極早結束這段愛情。

四、彼此之間金錢觀差異

金錢觀是跟其生活環境有很大的關系,很多夫妻之間之所以會離婚都是困為金錢而導致了,你不能說在婚姻生活不要金錢,你的柴米油鹽你不能不要,也是無法避免了。尤其兩家自小的生活環境不同,養成對金錢觀念也是相當很大,不是有句話說得好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好,富人家的孩子哪懂這些?這是根本的存在,你不能忽悠,當一個從窮人家出來出來的男人對錢是非常敏感了,而富人家養成的女人往往對金錢沒有任何概念,有多少花多少,不想去想。這也促使很多男人為何會因為這條原因而分手的原因。

五、彼此之間的性生活不和諧。

婚姻的基礎是什麽?就是性,這是常識。你們試想于當夫妻之間的性不和諧,那麽彼此的之間的感情能好嗎?你不能說沒有性就沒有愛,這並不是絕對。但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男人對性的需要來還是有了,隻有彼此之間的性和諧了,那麽很多東西、感情都會因為它而改變。所以你們不能不承認它,這也是促使男人要分手的原因最大之一,一個再好的女人,如果隻能看不能摸不能吃,隻能享受精神,那麽婚姻的基礎又能靠什麽來養成。

雖然男人分手的理由,可能會有許許多多,但是本質上就是你缺少他相要的那種,也改不了他所要的。當彼此之間缺少某種東西來維持,那麽婚姻又能靠什麽來呵護?所以女性朋友們,不要再去錯怪男人的選擇,錯的隻是你沒有遇到合適的另一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