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42條經典QQ說說 離開的,我都不再懷念了

1. 老板隻能給你一個位置,而不是一個未來,舞台再大,人走茶涼。

2. 幸福離我太遠,寂寞在滋長,搖搖晃晃。

3. 知人不必言盡,留些口德;

4. 責人不必苛盡,留些肚量;

5. 才能不必傲盡,留些內涵;

6. 鋒芒不必露盡,留些深斂;

7. 有功不必邀盡,留些謙讓;

8. 得理不必爭盡,留些寬容;

9. 得寵不必恃盡,留些後路;

10. 氣勢不必倚盡,留些厚道;

11. 富貴不必享盡,留些福澤;

12. 凡事不必做盡,留些餘德

13.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系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淀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4. 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15. 愛情就好比打噴嚏,不經意總能打出來,刻意要打卻總是不盡如人意;

16. 許多事不要害怕做錯,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17. 逆境,是幫你淘汰競爭者的地方。

18. 你不可能取悅、平息或改造一個2b。

19. 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凶。

20. 如果你信命,那麽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信命,那麽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21. 你總是想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 卻忘記了自己應該怎樣生活 你總是想從各種不同的體驗之中找到一種合理的生活方式 結果卻在尋找的過程之中迷失了自己

22. 人的一生,應該有一次,一見鍾情。

23.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 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 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4.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25. 我現在才知道,你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我現在才了解,你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

26. 我喜歡你,很久了~ 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7. 答應我,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許離開我,我們永遠不說分手,OK?等我嫁你,好不?

28. 愛你不隻是因為你的美而已,而是你一個眼神觸動了我的心

29. 離開的,我都不再懷念了,而你依舊在糾纏

30. 從頭到尾,都我一個人,那又怎麽樣?

31. 幸福,我們一起,隻想要,那細水長流的幸福,一起寫幸福好嗎?

32. 我的世界,突然好黑。愛上孤單,我好累。

33. 生活就是為了快樂,快樂就要跟著自己的心走,因為心不會騙自己,但是這種行為一般不會被認可,甚至被稱為幼稚。所以很多有“心”人很難真正的快樂

34. 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裏,張望著重復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35. 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裏。

36. 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成了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

37. 相遇是一種美麗,相識是一種歡心,而相知是一種幸福。

38. 萬一高山和大海把我們隔離起來,願你時常想念我,不過,我們永遠不會分離的,除非你有這個意願。

39. 某天如果我覺得不再愛你,就不會再感覺寂寞。

40. 如果心裏有傷,是否真的可以遺忘,不必包裝。

41. 我四處翻找我的幸福,竟然掉得不知不覺,像這季節一片片落葉。

42. 我的世界裏一切都是虛偽的,于是擁有真愛的我們都顯得很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