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經典QQ空間說說 好老公是這樣的,你找到了嗎?

女人的成功在家庭,而不是事業。所謂:女怕嫁錯郎,說的就是這個道理。那麽什麽樣的男人才值得你托付終身呢?能夠稱得起那聲“老公”的男人,必須具備以下基本素養才行,否則難保愛情長久婚姻的穩定啊!

一、 不論去哪裏,他都會來接你,無怨無悔。善解人意。溫柔細心。言而有信。

二、 不亂花錢,但肯為你花錢。擁抱很久,很緊。接吻很深,很認真。記得你說過的所有事。

三、 輕輕擰開你擰不開的汽水瓶。常常發訊息告訴你。突然很想你。

四、 告訴所有人。你是他的寶貝。常常給你留言。會寫情書給你。

五、 不舒服時,他會很擔心很著急。吵架時不會一走了之。

六、 他錯了會認錯,你錯了不會怪你。吵架後,會無條件地哄你,放下面子。

七、 從不忍心責備你,無條件包容你。會一直保護你,害怕你受一點點委屈。

八、 你說笑話他會笑,會覺得你很可愛。

九、 朦朧醒來回你信息。半夜裏接你的電話。

十、 告訴你——到家了就發訊息給他。你半夜睡不著發訊息給他,他會陪你聊天。

十一、 睡得比你遲一點,醒來早一點。

十二、 雨天,同撐一把傘,他衣服的一半是濕的。不論走到哪裏,都一直拉著你的手。

十三、 願意吃你吃不下的東西。從來不遲到,你遲到他不會生氣。

十四、 會一個人安靜地思考,但決不冷漠。許多方面都很厲害,讓你崇拜。

十五、 會一直誇你,給你鼓勵。不驕傲自滿。不對你隱瞞什麽。百分百信任你。不花言巧語。

十六、 與人爭議時,聽上去像是解釋。認識他每一天都可以回憶。

十七、 不會因為玩遊戲而忽略你。孝順父母。

十八、 盡量少抽煙少喝酒。有活動安排事先和你打招呼。

十九、 和朋友出去時,要想著你。重大的事情和你商量。

二十、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喜歡你,從未猶豫,不拿你和別的女孩子比較。

二十一、 從未想過離開你的世界。你買給他的東西他都會喜歡。

二十二、 身上的味道很好聞。對女孩子有風度,也有距離。

二十三、 認識你的一些好朋友,拜托她們照顧你。了解你的煩惱與困惑,不厭其煩地傾聽。

二十四、 很少讓你哭,你哭的時候會很心疼,緊緊地抱住你,告訴你都是他的錯。很少嘆氣,積極面對人生。

二十五、 可以隨時找到他。靠在他肩膀的時候很安心。

二十六、 和他在一起有種溫暖的感覺。認真告訴你,會娶你,並這麽努力著。

二十七、 戀愛時感性,過日子理性。不重色輕友,也不重友輕色。

二十八、 計畫的未來裏,你是重要的一部分。珍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