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QQ空間經典個性說說:合適才叫堅持,不合適那叫僵持

1.時間教會耳朵寬容告訴嘴巴饒恕。

2.每次跟別人吵完架,總覺得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遍。

3.有時候人就是這樣,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過去了,聽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間完敗。後來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溫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邊的人為你難過,怕的不是孤獨怕的是辜負。

4.有了高興事,我找人分享。第一個人比我還高興,第二個人流露出羨慕的神情,第三個人努力偽裝出平靜,內心卻波瀾起伏,恨不能讓我的高興瞬間化成輕風。從此,我便把這三個人分成了三種:知己,朋友,熟人。

5.我也曾把光陰浪費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隻因愛上你才渴望長命百歲。

6.合適才叫堅持,不合適那叫僵持。

7.隻要察覺到你的語氣中有一絲不耐煩我就不敢在繼續說下去了。

8.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邊好不好,再不行,零食都歸你,你歸我。

9.一段用過心的感情能讓人懂得好多事情。

10.畢業後,女生要到美國發展,臨行前,男生給了女生兩個盒子:“如果決定離開,就開啟第一個盒子,如果留下,就開啟第二個盒子。”女生帶走兩個盒子,最終開啟第一個,是一張機票。飛機上,女生好奇的開啟第二個盒子,淚水奪眶,裏面是兩張機票和一張紙條:你若為我留下,我也願隨你去遠方。

11.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沒錢就變壞。

12.她因三年前被人強暴變得沉默憂鬱害怕與人交流,這時他出現在她身邊,他幽默風趣逗她開心,讓她走出陰霾變回以前的開朗,他向她求婚她欣然答應,在新婚之夜他抱她在懷親吻她每寸肌膚,她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他貼在她耳邊輕聲耳語:“三年過去了,你還是這麽完美”

13.最珍貴的感情從來不用捧在手心。

14.比起得到又失去我更喜歡一無所有。

15.有些故事是說給別人聽的,有些故事是需要埋藏在心裏面的。

16.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都是無能為力的,好端端的身體忽然就得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突然背叛你,多年的友情突然就破裂了,剛剛還在微笑的自己突然就哭了,那個很愛你的人卻忽然不愛你了,終于懂得了愛,終于懂得了珍惜,絕望之際,除了堅強你別無選擇。

17.有一種吃醋叫做“你們聊的挺嗨啊”

18.累了可以休息可這和放棄沒關系。

19.現在所謂的搞對象就是男的問女的處對象麽,然後女的扭扭捏捏的說恩好吧,然後就開始寫日志發說說我愛你離不開你,男的也都每天佔女生便宜親阿抱阿摟阿的,這縱橫現實的年代能經歷大風大浪大起大落簡直太少,于是那隻是談戀愛罷了,那不是愛情!

20.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21.人生四大悲劇:窮得沒錢做壞事,熟得沒法做情侶,餓得不知吃什麽,困得就是睡不著。

22.常常洗澡洗頭不一定就是因為愛幹凈,或許隻是覺得,剛吹了的頭發很好看;常常去的那家飯館,不一定味道很好,隻是離住處比較近;喜歡的人不一定很優秀,隻是在他身邊的時候,你笑得很甜。

23.“老公,我想吃泡面。”“我給你煮去。”“我不想吃咱家那個牌子的。”“那我出去買。”“煮完家裏全是泡面味兒,難聞死了。”“那泡好了給你拿回來。”“涼了不好吃。”“那咱們出去吃。”“外面太冷,我又懶得穿那麽多下樓。”“那你到底想怎麽樣?”“想吃泡面。”……事實證明,男人就是這樣瘋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