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016愚人節的經典說說

1、愚人節。普通青年:總得幹點什麽。文藝青年:哥哥十一周年忌日。二逼青年:流量來了!

2、愚人節裏才想到“是不是應該去愚人”的人,才是真正的傻逼。@阿駘

3、這世上較悲情的故事,不是情人節沒人表白,也不是愚人節沒人表白,而是終于有人向你表白,你卻過上了清明節。@李鐵根

4、愚人節了,給大家提醒三點:一是說謊僅限于中午12點前,而且下午要趕緊解釋清楚;二是不能以他人的生命和健康開玩笑,否則會給自己招致不幸;三是說過的謊一年內都不會實現,比如你說“我找到對象啦!”,能爽那麽一會兒,但又得單身一年。@小野妹子學吐槽

5、今天是愚人節,我成功地愚弄了我的老板,我告訴他我是個gay,他真的信了,然後這傻逼趁午休爆了我的菊花。哈哈哈哈哈哈這傻逼!@李亞有鴨梨

6、情人節表白,人家不聽。愚人節表白,人家不信。清明節表白,人家不應。唉。@善財神

7、誰要是讓我過愚人節,我就讓他過清明節!還能趕上今年的!

8、如果愚人節有人向你表白,你無法判斷真的話就踹他肚子踢他膝蓋在他倒地的時候踩他臉抓起地上狗屎塞他嘴裏,再抓住他的衣領問他“你他媽真的喜歡我嗎”,如果他依然說喜歡你的話,那麽就可以斷定他是一個有骨氣的說謊騙子了,你一定要相信即使是愚人節也不可能會有人喜歡你。via@五樓有鬼

9、通知:4月1號凡是在我朋友圈微博秀恩愛的,我會將照片儲存。一旦你的結婚對象更換,本人將會列印照片,放入禮金中,特此通知,望自重。

10、望著告白刷屏,我不得不感嘆我中華民族果然沒有讓人失望!成功地把愚人節也當情人節過起來了!

11、如果愚人節都沒有人給你表白的話,註定孤獨終老!!!~

12、前天是醫師節,昨天是復活節,今天是愚人節。連在一起,是不是想說:醫生的地位想要復活,那是愚人啊!瞧人家教師節後面跟著是國慶節,提示:教師過節舉國同慶!(急診科女超人于鶯)

13、發一下這個超絕整老師的方法,在黑板上寫下“老師……我好累……”然後在窗台上擺好鞋子,較後大家橫七豎八地躺在下面的地板上……這究竟是哪個暗黑的大腦想出來的,真是能一擊就將老師的心靈推下深淵的感覺……

14、今天是愚人節,沒被愚到是僥幸,能被愚到也是榮幸,沒被愚到很安心,若被愚到也要開心。祝你工作遊刃有“愚”,能力綽綽有“愚”,生活如“愚”得水,做一個“愚”快的愚人!

15、四月一日愚人節,受愚較多的是朋友較多的人,愚人較多的是較智慧較調皮的人,沒人愚弄的人是較受人尊敬的人,不想愚弄別人的人是較具有愛心的人。無論你是哪類人,都祝你愚人節快樂!

16、沒有你的天空不藍,少了你的地球不轉;你是我們的驕傲,是你讓這節日更加美滿;此時此刻我向你發來賀電,祝你在你的節日裏笑的燦爛;愚人節快樂!

17、事業不會緣木求“愚”,愛情從不“愚”目混珠,經常坐收“愚”翁之利,財源滾滾年年有“愚”,好運天天都有結“愚”。祝:愚人節快樂!

18、把天真塵封,把活潑捆綁,把自由放飛,把聰穎打包,讓幸福無可救葯。隻釋放一點點愚鈍和無知,行走江湖。親愛的朋友,愚人節快樂!

19、你長得帥氣大方,你談吐優雅,你是人群中的佼佼者,你是民眾當中的萬人迷,今天是愚人節,不管怎麽說謊,上天都會原諒我的,呵呵,願你愚人節快樂。

20、我愛你一生一世!這是真的請相信我!你就是我的寶貝!生活缺少你不行!你的心隻有我較懂!你的眼睛較柔情(請看每句第三字)愚人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