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夢是反的”居然是錯的!

“夢是反的”居然是錯的!夢是反的嗎?不隻一個人問過我。因為有人說夢是反的,但陳鵬解夢是目前唯一一個以解夢為職業的人,職業化了,自然是必須對夢境能更深入去了解的。夢是反的,夢不是反的,這是一個判斷句。

“夢是反的”居然是錯的!

什麽樣的情況下會做反夢?憂慮過重的時候,最易做反夢。

本來無一事,庸人自擾之,說的就是這種。當一件事發生或者即將發生,自己全部都用情緒化的模式去思考它的發展趨勢的時候,那人會迅速進入一個敏感期,敏感期做的夢,基本都是反夢。也就說,你夢裏發生的事,在現實中發生的概率是微乎其微的,從數學角度說,絕大部分不會發生的模型,可以視為不會發生。

舉幾個例子,一個長期精氣神都弱的人,如果他的上司和他說了句,你呀...這時候,他晚上就會夢見被開除,夢裏公司倒閉之類的。 這種夢境多由睡覺前的憂慮引發。陳鵬解夢研究結果表明,大部分考前夢見自己考試沒通過的,反而考試成績基本都能通過。

如果睡前沒進行類似思考的,則進入另一種情況。

什麽樣的情況下會做正夢?什麽時候的夢不是反的。

一個非敏感型性格或非敏感期的人,如果做了噩夢,往往有直接被身體解讀到的各種信號提醒。比如夢見身體被刺傷,被傷害,夢見一些災難,夢見愛人背叛。這個時候出現的夢境預示基本都是正的。通過正面導向的夢境分析,可以得出需要註意一些結果,比如健康提醒,災難提醒,情感危機提醒。

有一個從來不做夢的人有一天找到陳鵬解夢,說他夢見自己坐的班車出車禍了,他馬上就要出差,也是要坐大巴出行的。因為做夢人已經不屬于敏感時期或敏感狀態,陳鵬解夢于是建議他改期出行,因為這次出差一定會遭遇他不喜歡的事情。果然,他回饋的時候充滿感激的,他出差的目的是為了和一個企業簽訂合作協定,大概要投入100萬。他和對方確定延期之後不到一周,對方企業老板跑路了。

這個夢境的例子不夠驚悚,隻是代表了一種不妥的信號。那麽,另一個夢就很神奇了。有個老鄉說,馬上要從老家去廈門,自己開車,可夢見自己的車輪胎飛了一個。他問陳鵬解夢該怎麽辦?我說好簡單,你直接去仔細檢查輪胎就好。他聽了我的話,後來發現輪胎內側被扎進了一個釘子,居然沒漏氣,但要是這麽開上高速,真說不好會發生什麽。

不知道本文看完,你是否能確定夢境是正的還是反的了嗎?如果還在說夢是反的,那答案肯定是錯的,因為有夢是正的的時候。

陳鵬解夢最後總結一下。你睡前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夢裏情節的開始也是這樣的話,夢裏出現的結果和現實的結果基本相反,也就說,這種情況,夢就是反的!要是沒有一個日有所思的前提而夢,則夢基本都是正的。但夢境直白的時候不多,所以,還是需要專業的人幫忙解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