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活久見!女子網購給差評 被淘寶賣家上門暴打

活久見!女子網購給差評 被淘寶賣家上門暴打

網購給差評被賣家電話騷擾的報道已經見得太多了,但因為一個差評被賣家上門暴打,你聽說過嗎?最近,南京一女子就遭遇了這一幕。

據媒體報道,12月22日,江蘇省南京市,被打網購女子和男友到派出所做筆錄。報警者稱,他們在家時突然闖進來幾個人,對他們就是一頓痛打。

報警者李先生稱,他女友幾天前在一家網店買了一款衣服,等貨收到時,卻發現根本不是他們拍的那款。在退貨的過程中,因為賣家不肯承擔運費,李先生的女友給賣家差評。

李先生認為,發錯貨本來就是賣家的責任,在交涉時說好要對方承擔運費,賣家見李先生給了他們差評,就簡訊威脅,就說不刪掉差評,馬上就過來教訓他們。

李先生和他女友覺得對方也就是網路上說說狠話,根本沒往心裏去,沒想到當晚真有人找上門了。對方3個人,先是對李先生和女友兩個一通拳腳,並威逼他們立即刪掉差評。出于人身安全考慮,兩人隻好屈從。

因為事情太過惡劣,李先生和女友已經進行投訴討要說法,派出所也正對此事展開調查。

對此,你怎麽看?如果遇到類似的事情,你會怎麽處理呢?

因差評就上門打人的就是這家網店

打人店家的簡訊

民警在被打女子家中調查

被打網購女子家中一片凌亂

被打的網購女子委屈不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