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活久見柯南終要與黑暗組織直接對決了嗎!?

名偵探柯南 

身為柯南鐵粉不得不吐槽,近幾年的劇場版實在太爛。

小蘭都從最初的女主,逐漸弱化成了吉祥物。

本以為有生之年再也看不到柯南與黑暗組織的正面對決了,誰知日前曝光的最新劇場版預告片居然讓所有黑衣人全體亮相!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20彈海報《名偵探柯南》第20部劇場版(簡稱M20)將于明年4月16日上映。先看預告片解饞!我們都知道,《名偵探柯南》是由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的。這一至今未結束的漫畫,是從1994年1月開始在日本國小館的漫畫周刊《周刊少年Sunday》第5號上連載的。兩年後,由漫畫改編的TV版在日本讀賣電視台播放。再過了兩年,台灣國語配音的TV版《名偵探柯南》就在中國播出了,從第1話《雲霄飛車殺人事件》至第147話《本廳刑事的戀愛物語(下)》結束。除了漫畫和TV版外,《名偵探柯南》還有劇場版,從1997年的《引爆摩天樓》起,每年四五月日本黃金周期間,都會推出一部劇場版。今年第19個劇場版《業火的向日葵》4月剛在日本上映過,票房成績為44億日元,是“柯南”所有劇場版中票房最高的。該片也在上個月引進中國,目前票房為8053萬人民幣。在這部作品前,M13《漆黑的追蹤者》和M15《沉默的15分鍾》也曾在中國上映,時間分別為2010年1月14日和2011年11月4日。另外,M16《第十一名前鋒》曾在2012年引進,但由于當時中日關系緊張,影片未能上映。

青山剛昌如果從TV版的誕生時間算,到明年,《名偵探柯南》就已經播出20年了。被黑衣人琴酒灌下APTX4869葯水而身體變小的工藤新一,以國小生柯南的身份破了上百個大案要案,可始終還沒有跟最初的仇人——黑衣人組織對決。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耐心,抑或柯南也是拖延症末期患者?就在連柯南粉都要放棄繼續追劇之際,漫畫家青山剛昌似乎終于下決心要公布大結局了。早前就有訊息稱,《名偵探柯南》的出版方國小館,考慮系列的新鮮度降低等因素,有計畫在2015年結束《名偵探柯南》的連載。而目前曝光的M20預告片和海報也是非常少見地讓所有黑衣人亮相。據日媒稱,第20部劇場版的故事將回歸主線,並展現日本警察派入黑衣組織的臥底安室透(本名降谷零)與FBI搜查官赤井秀一的對決。此外,左撇子琴酒、伏特加、貝爾摩德、科恩、基爾(CIA派入黑衣組織的臥底諜報員水無憐奈)等黑衣組織的成員都將登場,而尚未在漫畫中揭露身份的朗姆酒也會亮相。

從最初的女主逐漸弱化成吉祥物的小蘭

人氣角色灰原哀

日本警察派入黑衣組織的臥底臥底安室透

FBI搜查官赤井秀一

黑衣組織重要成員貝爾摩德

左撇子琴酒

M20會迎來正義與邪惡的直接對決嗎?青山剛昌桑,千萬不要再忽悠冬粉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