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日本動漫:和你這貨做朋友,我選擇狗帶!


我們生來就無法選擇自己的兄弟姐妹,但我們卻可以選擇自己的朋友,在這萬千世界芸芸眾生之中,能找到那個能與自己心靈契合,能夠為之付出生命的朋友是一件多麽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

有些時候對待朋友就算再熟也是要有分寸的啊,不能往死裏坑啊!

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認識7對動漫中把自己的基友坑得慘慘的角色吧~

TOP.7

發言人:龍己

被告:若狹

“哼!蹭吃蹭喝蹭浴缸,蹭水蹭電蹭友情!要不是因為你萌,我早就不幹啦!”這絕對是龍己的內心真實想法,本來看在若狹楚楚可憐的份上,龍己已經不生氣了,可是!我這份愛是對你的!把你的狐朋狗友給我領回去啦!!我這裏不是公共澡堂啦!

TOP.6

發言人:雪音,日和

被告:夜鬥

夜鬥上榜絕對是當之無愧,一沒信譽二沒錢,你對得起你你老婆兒子……喔,不,日和和雪音兩個嗎!日和的出竅體質你什麽時候治好啊!摔!雪音到現在穿的還是撿來的衣服啊!砸!欠了一屁股債還去買那些迷信的招財物你是要怎樣啊!作為一個卡密薩馬你的尊嚴呢?

TOP.5

發言人:夜刀神狗朗,貓

被告:阿道夫•K•威斯曼

先不談黃金之王在地面上默默等待了小白多少年,最後獨守這一具沒有靈魂的身體的感受。就來說說他新收的兩個氏族成員的心理陰影面積吧。你可知他們兩個在你走後找了你多久嗎?你知道他們兩個的心情嗎?你那高調的登場耍帥的台詞的確是很不錯啦,但在那之前你是不是要給小貓小狗一個大大的涌抱呢?

TOP.4

發言人:岸谷新羅

被告:平和島靜雄,折原臨也

哎,認識了他們兩個之後,日子就再也沒能平靜,不光新羅這麽想,連賽爾提估計也是這麽想的吧。你聽,窗外又響起自動販賣機撞擊牆壁的聲音;你看,聊天室裏某個人又在喋喋不休。對于新羅而言盡管他總是一副什麽事情都沒關系的樣子,但其實,他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歡歡喜喜的開開心心的和睦相處,不要每天都鬥來鬥去的吧~

TOP.3

發言人:黑羽快鬥

被告:工藤新一

小編覺得,我要是基德就拖磨立刻和新一斷絕關系,永不往來!永不!

遠的也不說,就說說新上映的《業火的向日葵》吧,全篇基德除了發揮自己共產主義的大無畏精神去和凶手博弈之外,還頂著滿世界的“NTR哥們女人不道德啊小 伙兒”和“基德你這麽花青子知道嗎”的言論冒著生命危險救小蘭。基德先生,咱這真的不是評選年度好人好事模範?要不要這麽拼啦!

TOP.2

發言人:阿爾敏阿諾德

被告:艾倫耶格爾

請賜予我一個阿爾敏一樣的神隊友吧!當時看進擊的巨人時相信不少人都在心中這樣吶喊。

對于艾倫的大事小情阿爾敏可以說是操碎了心。在面對食物緊缺之時與艾倫發生沖突兵團長官,在面對艾倫巨人化之時無數個對準艾倫的槍口,看似軟弱的阿爾敏一次次的將自己瘦弱的身軀擋在艾倫的前面。甚至面對在變身後失去意識極其危險的艾倫時,阿爾敏依舊在第一時間沖到艾倫身邊。所以艾倫,這麽好的朋友請你要用生命去保護啊!

TOP.1

發言人:永近英良

被告:金木研

上面這張著作權繪在官方剛剛公布之後,就成了各大影片網站的第二季動畫封面。那時,大家都在猜,在猜金木抱著的人是誰。

而這個答案也終于在第二季的結尾揭曉了……

金木是何其幸運能和英良相遇,相識,因為英良直到最後都相信著金木研。命運的齒輪慢慢咬合,兩個人之間的糾纏躲不開,逃不掉。從開始到結束,都在訴說著一個個名為寂寞的故事。不管是相遇還是分別,都是那麽悲傷……

在金木的懷裏慢慢合上眼睛的英良嘴角帶著笑容,他終于能和金木永遠在一起了。

夜變得越來越深,雪也越下越大。周圍傳來一陣陣的嘈雜的聲音,而金木研卻什麽也聽不到。他能感受到隻有英良逐漸冰冷的身體和一片永恆的安靜。

這一生,遇見金木,他從沒後悔過。所以,我們隻能默默的祝福他。祝福他在那邊的世界再也沒有煩憂,幸福的生活下去。英良,請一路走好……

就像題目所說的那樣,“哎,當時要是不認識他就好了”的想法在他們心中一定不止一次冒出吧~,但是在劇中,他們卻不後悔,如果來生還可以選擇的話,他們一定,依然會選擇並進前行,依然選擇不離不棄生死相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