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高價然並卵 小年輕們已經對真皮草不感冒了!

華麗又保暖的皮草大衣是冬日的終極御寒單品,一旦穿上身便奢華感立現,分分鍾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

今年的皮草趨勢已經脫離單調保守的大地色系,人造皮草的運用在環保之餘,使得皮草大衣的顏色更加豐富多彩,糖果色、馬卡龍色都是大熱。小天後麥莉·塞勒斯選擇的中國設計師劉清揚品牌Chictopia 2015秋冬系列彩虹色皮草大衣美得讓人移不開眼,Lady Gaga的MSGM 2015秋冬系列皮草大衣隨是低調的深藍色,以亮片點綴,凸顯星味。

這年頭皮毛貨不光是明星們的心頭好,也是你另一半的愛意體現啊!愛她就給她買個“貂兒”錯不了!

當然,現今我們還是要扛起環保的大旗來美美美,那些真皮價格被炒上了天而背後的“人性”也被帶入了唾棄的煉獄,年輕一代已經不對真皮“感冒”了,人造皮草成了新一代們投資的主要方向。然而皮草這物料處在尷尬邊緣,別人想要“真”,而你的良心想要“善”,這“美”不好穿啊~

誇張的風格在今年時裝周街頭頻現,鴕鳥毛是很有範兒的存在,下搭閃亮百褶裙讓你對應出復古奢靡的光華,真是極好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