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要俏皮和可愛 必學萌系貓耳朵發型

喵星人的福利來囉!喜歡萌寵的妹子們,想不想要像萌寵一樣俏皮可愛呢?今天為你們帶來了一款萌到爆的日系貓耳朵發型扎法教程。這樣的發型很適合參加像萬聖節這樣的有趣派對喔!所以趕緊來跟著學吧!

這樣的萌寵系貓耳朵發型可愛得不要不要的,肯定能讓你在派對上萌翻全場喔!

在打造這麽俏皮可愛的貓耳朵發型前,你需要準備幾把不同功效的梳子喔。

Step 1

首先把劉海中分,然後用一頭是尖的平梳在頭頂劃分出兩個貓耳朵的形狀。

Step 2

然後把兩束貓耳朵的頭發提起,並用同樣的梳子從後面打松發絲。

Step 3

接著用類似按摩梳那樣較為大齒的梳子,從前面梳順貓耳朵的兩束頭發。

Step 4

把貓耳朵的頭發纏繞在食指和中指上,然後一圈一圈地扭轉成像發團一樣的耳朵形狀。

Step 5

卷到最後就輕輕把手指抽出,然後在適當的位置夾上夾子固定即可。

我們來看看貓耳朵發型打造前後的對比吧,是不是完全不同了風格呢。平時斯文的你也可以大膽嘗試一下,變身俏皮貓女郎喔!

這麽萌萌噠的貓耳朵發型你學會了嗎?有了它,你就是派對上一個靚麗的焦點喔,喵喵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