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這個可愛又嫵媚的小女森,她的妝容美爆了朋友圈!

說起IU李智恩,韓劇粉應該都對她比較熟悉。

F姐和她的緣分始于wuli來自星星的都教授——背景音樂給起,you are my destiny~(湊表臉)

準確來說她是以歌手身份出道。

在今年韓國KBS金土劇《製作人》中作為女二和金秀賢對手戲。(就是因為金秀賢和孔孝真才看的,沒想到有意外收獲,又認識了李智恩)(湊表臉)

這個生于93年的小女森,她或許不能第一眼就讓人驚艷,但屬于那種越看越好看的耐看型的。(這一點應該和孔孝真一樣!)當然她也憑借這天使般的面孔入選成為2012年“全球最美100張臉”。

不管是在劇中的裝扮,還是她新歌《23》MV裏面的妝容,風格都是清純俏皮,可愛中帶一點嫵媚,尺度把握得剛剛好,甩那些淡妝濃抹的奶茶妹綠茶婊幾十條街!

《製作者》劇照。這無辜可愛的小眼神兒也就隻有呆呆的白承燦不能夠體會了!

不過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合作了。他們第一次合作,要追溯到2011年的《dream high》,這也是IU的電視劇處女作。遺憾的是,IU那時還不是女主,他們在劇中也並不是情侶CP。

在最清純的年紀,齊劉海和校服總是最般配!18歲的李智恩,不需要多麽高明的化妝,僅憑滿滿的青春荷爾蒙就吸睛無數。

2013年,她出演KBS周末劇《最佳李順心》和KBS水木劇《漂亮男人》,雖然沒有了都教授搭檔,但兩部劇都是第一女主。相比兩年前的青春學生妹金必淑,《漂亮男人》中的金普通雖然角色很普通,但是也漸漸多了幾分成熟和嫵媚。對于女藝人,在不同的年紀適當學會轉型,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而近期她推出的新單曲《23》的MV中,李智恩更是化身可愛的性感小野貓了。從她的妝容造型來看,她終于找到23歲這個年齡應有的狀態了!專屬于少女的嫵媚。

新歌《23》的MV

廢話也不多說了,我們就快來學習一下IU的妝容吧!

第1步 戴上美瞳後,用深棕色眉筆描畫一字眉,然後用眉刷整理一下眉形。

第2步用適量淡黃色眼影塗抹在眼周,提亮眼周膚色。取適量啞光裸色眼影塗抹在整個眼窩。

第3步眼線很重要!用黑色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描畫眼線,眼尾稍微向上翹起。

第4步眼角處的眼影也很重要,它讓人在視覺上看起來眼睛變大了。用斜平角眼影刷蘸取適量淡棕色眼影塗抹在眼尾三角區域,並適當暈染開。

第5步 用黑色眼線筆沿著下眼瞼從眼頭開始描畫眼線,描畫至三分之一處即可。

第6步 用睫毛夾夾一下睫毛後,塗抹黑色睫毛膏。

第7步 將暗紅色唇膏塗抹在唇部的最內側,抿一下雙唇,將生硬的線條柔化。然後用手指輕輕地將顏色拍開,打造自然過渡的效果,性感的咬唇妝完成!

噠噠~到這裏這次的妝容就完成啦,看看對比一下,眼妝和唇妝是不是很像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