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小羋月劉楚恬萌萌噠 示範可愛時尚發型

相信大家都被小羋月劉楚恬給萌化了!恬恬今年隻有六歲,卻參與了多部電視劇和廣告。

她不僅可愛還時尚,被網友譽為“全球最年輕美女”,現在我們就來欣賞恬恬的可愛時尚發型吧!

LOOK 1

在《羋月傳》裏小羋月的發型也是那麽惹人愛的,中分的長劉海自然塞耳,後面長發扎起一個高高的丸子頭,這麽可愛的她是不是已經萌化你的心呢?

LOOK 2

在另外一部現代電視劇《小爸媽》中扎起高高的雙馬尾辮的小恬恬也是那麽地可愛動人,更加突顯了美好的童真氣息。

LOOK 3

小蘿莉劉楚恬這款烏黑柔順的長發自然披散,十分迷人喔。再戴上時尚的帽子做搭配,清新的文藝風瞬間被她完美演繹。

LOOK 4

恬恬這款可愛的蘑菇頭造型,搭配上紅色蝴蝶結的發箍,加上圓圓的眼睛、呆萌的表情,有木有更加萌萌噠的感覺呢?

LOOK 5

這款雙馬尾辮的發型可愛之餘還很時尚喔,因為秀發發尾帶有弧度優美的卷發效果,小蘿莉也可以化身時尚達人喔。

LOOK 6

細碎的空氣質感劉海加上長發飄飄的設計,猶如一個小美人。同時加上幾小束麻花編發,更加美美噠喔!嘟起小嘴,肉肉的臉蛋有沒有想要捏一下呢?

LOOK 7

在頭頂一側扎起一個高馬尾的設計,有種不對稱的美感,也帶有一種活力的氣息。同時自然內扣的長發依然很有魅力喔。

LOOK 8

把頭發扎成兩個小花苞形狀,這樣如此精致的造型突顯出可愛的小公主形象,微微一笑,又不知道萌化多少人的心了。

LOOK 9

清新文藝的側分長卷發搭配優美的姿勢,對于一個六歲的女孩來說,絕對是氣質非凡的體現,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如此迷人。

劉楚恬

劉楚恬

劉楚恬

劉楚恬

劉楚恬

劉楚恬

劉楚恬

劉楚恬

劉楚恬

劉楚恬

劉楚恬

劉楚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