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人逢喜事精神爽,2016好運一整年的3大生肖

俗話說的好,人逢喜事精神爽,當一個人面臨好事的時候,那麽後續產生好的效應也將會是連連不斷的,今天就從流年命理的角度一起來看看2016年哪些生肖將會好運一整年?


生肖龍

屬龍之人精氣神三位一體,具有充沛的精力,他們在進入2016年後,事業上將會有大的發展,如果選擇金旺的行業,如銀行、理財投資、證券商業等將會與流年辰水相生相合,金錢上也將會帶來極大的回報,一整年的時間裏,屬龍的人賺錢賺到手軟,不再缺錢花。

生肖虎

屬虎的人在進入2016年後,心情會變好,主要來源于主命運勢的吉星對他們產生了正能量的影響,除了事業順利,愛情婚姻方面也將會修成正果,單身的虎人有望在農歷3月和4月遇到正緣分,可以共度一生之人,攜手共創財富之路,愛人間可以合伙經營生意,夫妻同心,富得流油。

生肖羊

屬羊的人進入2016年後,精神面貌將會煥然一新,尤其是在運勢上,本命太歲壓命帶來的影響將會減弱,以往漏財所造成的財務損失也將會在明年農歷5月前賺回來。婚姻方面,屬羊的人今年是利于結婚的,但他們心性不定,追求者甚眾,所以挑花了眼,但不可過于花心,否則容易錯失大好姻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