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016年,一路旺到底的4大生肖

2016年的腳步慢慢走來,大家都期盼著在新的一年裏能夠延續好運或鹹魚翻身,下面我們就結合生肖理論來看看,2016猴年裏哪些生肖的朋友會一路旺到底吧!

第一名:生肖鼠

屬鼠的人2016年位列大吉生肖第一名,因三合太歲又居長生位,再逢“天德貴人”,整年運勢奇佳,無論是婚姻戀愛,還是工作事業,抑或財運福祿都可謂是大吉大利,富貴盈們,一年運勢從頭旺到底喔!

第二名:生肖牛

屬牛的人2016年迎來轉機,福德宮有龍德貴人的加持所以全年運勢向好,加之國印貴人,天禧和正印等吉星的照耀,可謂福祿雙全,其年工作事業運旺盛,家庭美滿幸福,有貴人幫助,小人也會退避三舍喔,一年運勢旺到底!

第三名:生肖龍

屬龍的人2016年也是三合太歲,財運入庫讓整年賺得盆滿缽滿,加之有天解星的加入,全年無病無災,婚戀又逢冠帶大運加持,單身者有望獲得美好戀情,有家庭者則家運昌興,屬龍者在2016年可一路旺到底喔!

第四名:生肖狗

屬狗的人在2016年逢“天德”和“月德”,一整年裏喜訊不斷,而因三合太歲又遇吉星,所以福祿根基穩固,有貴人一路相助,行事順暢無阻。又因偏印生旺,無凶無煞,一年的運勢從頭旺到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