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 2016本命猴年註意事項

年末了,我們要講講本命年吧,屬猴的朋友們開始緊張自己的運勢了,紅色內衣全套集合了嗎?一起來看2016本命年運勢講解,以及本命猴年的註意事項吧!

本命年也叫“檻兒年”,民間有說“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因此需特別註意。本命年運程前後2年、卻會影響下一個12年周期運勢。

一、2016猴年本命年運勢講解

屬猴人2016年事業運勢

2016本命年在工作上正值多事之秋,屬猴的人對上司以及客戶要多加忍讓,萬事以和為貴,否則與人發生爭執,對事業發展構成障礙。遇到困難時要懂得變通,勿固守己見,從而將自己置于絕境。本命年裏難免會受到小人的幹擾,要慎言慎行,遠離是非,專註于將任務完成,自然能將工作上的隱患降到最低。

屬猴人2016年金錢運勢

屬猴人2016本命年煞星太重,財運乏善可陳,有可能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破財之事時有發生。太歲年切勿進行風險較大的投資,靠固定工資收入的人受此影響較小,經商以及炒股者凡事需謹慎,不打沒有把握的仗。與人合作時須謹慎,尤其是涉及到契約檔案內容需仔細閱讀核實,以防上當受騙。屬猴人2016年可在家中擺放一個“淘運閣四臂吸財象”以催旺正財偏財運,使得本命年財氣亨通順遂,減少破耗之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