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旺!2016貴人運上升的3大生肖

貴人運指的是一個人非親戚家人,但卻能夠一直無條件不求回報地幫助自己的人。2016年即將到來,貴人運的好壞將會影響到一個人的事業運和財運,今天就從生肖的角度一起來看看哪些生肖在2016年貴人運會上升?

生肖狗

屬狗的人命中帶雙吉星,主一生有貴人扶持,人緣不錯,平日生活裏的他們就極為受身邊朋友的歡迎,他們身上誠實靠譜的氣質是人們最想要親近他們的原因,加上屬狗的人性格穩重,常常會幫別人出謀劃策,盡心盡力的,所以他們貴人運將會在2016年得到提升,隨之而來的是財運和事業也將會獲得很大的發展。

生肖羊

屬羊的人命運中會有兄弟星出現,表示他們一生中會有好幾個深交的朋友,對方在成為富貴之人後能夠對他們產生很大的幫助,除了在生活上會資助他們,還會在事業發展上給予便利,度過了2015年倒酶的本命年,2016年屬羊的人將會過得越來越順!

生肖兔

屬兔的人命中註定有好人緣,他們的人際關系中以異性朋友居多,主要是兄弟宮受到紅鸞星的影響,雖然是異性,卻能夠保持純潔的友誼,這顯得彌足珍貴。另外,屬兔的朋友長輩緣分不錯,所以還能夠得到長輩級別的貴人相助,諸事順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