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2016丙申猴年,金錢會自己找上門的4大生肖

所謂真“金”不怕“火”煉,在丙火年賺到的金錢才是真的財富,而哪些生肖的朋友能在猴年裏財運大發,錢自己找上門來呢?那麽,下面我們就來一睹為快吧!

第一名:生肖龍

2016丙申猴年,屬龍的人乃財運入庫,正財偏財齊旺,受吉星加持,通常收入都會有翻倍的機遇,而且機會多是自動找上門,不需要費力費神去尋覓,一切盡在你的掌控之中。

第二名:生肖馬

2016丙申猴年,屬馬的人財帛宮有大吉星入駐,正財逢大運,也有利偏財,若是經商,或做投資理財,獲利會頗豐。其年錢財多是主動找上門來,正所謂復貴盈門,好運勢擋都擋不住!

第三名:生肖兔

2016丙申猴年,屬兔的人福德宮正逢“太極貴人”,極利于自身的財帛發展,對財庫有修補作用。其年財富多不請自來,都是唾手可得的輕松錢,不需要過多打拼,即能享有豐厚的財富回報。

第四名:生肖豬

2016丙申猴年,屬豬的人乃害太歲之生肖,屬于犯太歲,理應運勢消沉,但怎料其他運勢低迷,但財運卻大旺,有勢不可擋的趨勢。尤其是偏財運,多是主動找上門的財富,無論是小投資,小賭怡情等,都能有意外驚喜發生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