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冷戰吵架翻臉分手!打翻醋壇子的明星情侶吃醋後的不同反應

有人說,在戀愛婚姻中吃醋是一種善意的嫉妒,也有人說,吃醋是一種愛和關心的別樣表現。一般的情侶間會吃醋是正常現象,有演員身份的情侶,和異性的親密接觸在所難免,雖然都知道是假的,但有時候還是難免會吃醋,娛樂圈有不少明星喜歡吃醋,很多明星的處理方式也很恰當,所以之後他們有了很幸福的生活,但是事情都是過猶不及,一旦過了,很容易變成分手的最直接因素!明星們談戀愛也會吵架翻臉吃醋,那麽到底明星們吃醋會引發什麽樣的後果,又會引發什麽樣的不同反應呢?下面一起來看看!

張翰

前不久,古力娜扎與前男友激吻舊照被曝光,而自打照片曝光後,就惹來很多關註與話題。據悉娜扎與張翰因“吻照”風波,正在冷戰分手中……”還有之前,張翰前女友鄭爽也因擔心張翰吃醋而拒演《花千骨》,可見張翰吃醋還是有習慣的。但古力娜扎的過去跟張翰又有什麽關系呢,過去都過去了,何必糾結。

周傑倫

周傑倫因愛吃醋是出了名的,據說他在結婚時就給昆凌下達“3不政策”:就是“不能跟男演員拍床、吻戲”、“不能擁抱”、“不能牽手”,這樣的要求對于演員來說的確很難做到!如果真有這“3不”,那周董還真是“明星醋壇子”的醋王!

陸毅

在早年和陸毅領了結婚證之後,鮑蕾原本要大力進軍娛樂圈,並在數位電影《天使的翅膀》中,為角色需要,大膽“獻身”,一段激情戲表現相當好,但這卻找來了好男人老公陸毅的不滿。據悉,陸毅當場拂袖而去,並引發兩人“分手”傳聞。最後,鮑蕾不得不選擇暫時放棄娛樂圈才使得婚姻得以維持下去。

蒙嘉慧

鄭伊健經歷了與梁詠琪的“七年之癢”後迎來了與蒙嘉慧的新戀情,面對新戀人難免會因為舊情人的存在過去式而鬧矛盾。據多次報道說蒙嘉慧因為鄭伊健不肯賣掉前女友梁詠琪的舊房子而大發雷霆,甚至港媒還報道了蒙嘉慧多次發火爭吵,看來女明星醋意還是蠻大的。

蔣勤勤

結婚前的蔣勤勤曾經也出演過激情戲,並在時尚雜志中有過大膽表現。不過結婚之後的蔣勤勤,因為估計到傳統的老公陳建斌會吃醋,因此很少接戲,更不要說是激情戲了。據悉,陳建斌對此一向比較介懷,並且很容易吃醋,這也是為什麽生孩子那麽多年後,蔣勤勤遲遲不願復出的原因之一。

周渝民

周渝民和大S當時戀愛時兩人拍攝親熱戲前都必須先向對方打報告說明。之前大S拍《轉角遇到愛》,仔仔口口聲聲表示不介意她拍攝親熱戲,但每當大S要跟羅志祥拍攝浪漫戲時,仔仔便來探班。當看到大S在別人的懷中時,仔仔一直眉頭深鎖,半點笑容都沒有。因此小豬很不爽:“仔仔每次都挑我們有浪漫情節的時候來,雖然他沒說什麽,但每次我都覺得有無形壓力在背後。”

張茜

據悉古裝劇《聚寶盆》在橫店拍攝時,範冰冰與劇中戀人張衛健相會並激情擁吻。當時,張茜跟張衛健剛相處,遇到這種情況也不好“插手”,探班時也隻是默默無聞地觀賞,至于張衛健與範冰凍的親密鏡頭,張茜則笑言:“怎麽會呢,拍戲嘛,他不敢來真的!”

劉嘉玲

梁朝偉在電影《色,戒》裏激情大膽的床戲,是劉嘉玲被經常問到的問題。她說,自己並沒有像港媒報道感到那樣生氣,或是覺得男友假戲真做,她反而覺得男友演得很棒,在演技上大有突破。因為她知道男友是專業演員,拍戲難免會如此,也會有所犧牲,但是此後劉嘉玲被拍多張泡夜店以及異性親密照被指發泄。

鄧超

孫儷和鄧超這對“金童玉女”是娛樂圈非常令人羨慕的明星夫妻,他們也都有情人間的“吃醋”。在拍攝《甜蜜蜜》時,孫儷和演對手戲的沙溢間因為“吃醋”還鬧了不少笑話。起初沙溢覺得孫儷和鄧超間的情侶關系自己應該有所避諱,沙溢在演和孫儷的對手戲時,就會時不時扯到鄧超,引發笑果無數。

關詠荷

關詠荷招認張家輝拍親熱戲時,她絕不會去看,因為她看完後就會十分生氣,還打他。很多銀幕情侶總是強調,彼此既然都是演員,就要尊重專業,不幹涉對方演親熱戲。關詠荷卻不茍同。她說就因為都是演員,都知道什麽可以來真的什麽可以借位做假,什麽樣的理由、劇情需要多大尺度的親熱。所幸在這一點上,她與張家輝多年前就達到共識,非必要,不拍親熱戲,如果真的沒辦法,要跟對方報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