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夫妻給男孩遞上一盒聖誕禮物,沒想到當他開啟禮物卻痛哭流涕

聖誕節快要到了,很多人正在發愁給所愛的人送什麽禮物吧。這家來自美國俄勒岡州的一家人在聖誕前夕給我們講述了什麽是愛,這對夫妻給三個小朋友送上了這輩子最感動、最溫暖的聖誕禮物。

珀克斯一家人坐在沙發上拆禮物,媽媽莎拉和爸爸邁克爾將準備的禮盒交給了他家寄樣的男孩手上,並向他身旁的弟妹表示:這是你的,這是你的……

男孩開啟盒子,看到裏面的檔案瞬間崩潰大哭……

原來盒子裏面裝的是他和弟弟妹妹三個人的收養檔案,他大哭是因為自己即將和珀克斯一家成為真正的一家人,他那是喜極而泣。接著爸爸邁克爾對他們說:“從今天起,你們就是珀克斯家的成員了!”而一旁的其他孩子說:“現在你們就是我們的弟弟妹妹了,以後都要在一起。”

收到禮物的男孩上前緊緊擁抱父親母親,並感激地說:“謝謝你們給了我們最棒的聖誕禮物!”

媽媽莎拉說:“我們兩天前收到的領養檔案,剛好來得及放在聖誕樹下,是不是很棒?”

真的是太感動了,本來孤苦無依的幾個孩子被好心的一家人收養,他們擁有了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和哥哥姐姐,在聖誕節前夕得到了最棒的聖誕禮物——溫暖的家庭!難怪男孩會喜極而泣,實在是太暖心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