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並沒有什麽跌宕起伏的情節,沒有什麽生死相守的誓言,隻是,相視而笑莫逆于心。

人這一輩子,遇到最難跨越的山,並非是外面的哪座山峰,而是內心裏隨時打翻的五味瓶。

起初,我們揣著糊塗裝明白。後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塗。並不是我們願意活得不明不白。隻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會拆穿,一拆穿,就會失去。成人的世界,總是這麽脆弱。

有些東西一直在變,但有些東西卻從未變過,隻不過一直堅持的不再需要別人知道罷了。

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

如果有人背棄承諾,要相信他之前並不知道自己是做不到的,不要苛求。如果有人欺騙你,要相信他也許隻是想保護自己,不要說破。如果有人欺騙自己,要相信他隻是還無法承受真相,給他點時間。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無止境的追逐,你傷害過一個人,然後再被另一個人傷害。

愛一個人本來沒有錯,有錯的是,明明知道沒有結局,卻還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該愛的人。

每一枚玫瑰都有刺,正如每個人的性格裏,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分。愛護每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的把它的刺根除,隻能學習如何不被她的刺刺傷,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別人。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隻希望, 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 某一天, 我們相遇 , 還能相認, 你大喊一聲,我想你了。 那一刻, 我定會淚流滿面。

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麽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