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愛情宣言經典語錄

愛情宣言經典語錄

如果最後能在一起,晚點真的無所謂。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共聞花香。

婚姻是什麽呢? 婚姻就是吵架沖出門以後,回來順便買了個菜。

每天早上醒來,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女人是書,男人是豬,永遠別指望豬能讀懂書

“睡前吻你 半夜抱你 醒來有你”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最幸福的事,是一個壞脾氣的姑娘遇見一個好脾氣的男孩,然後一直寵著她。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走過著落英繽紛的路。牽著手,路過繁華,走向平淡,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感謝所有陪我走到現在的人,尤其感謝打算仍然硬著頭皮陪我走下去的人。

一場異地戀, 多少別人不知道的心酸,但願陪伴與深情,換來一生溫暖時光。

所謂的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一起風風雨雨,平平淡淡。你願做我的傻瓜嗎?

據說一個人厚著臉皮沒羞沒臊地去愛另一個人的概率一生隻有一次,你用完了嗎?

上輩子我欠你的,這輩子我來還;這輩子你欠我的,下輩子來還我。這是我聽過的最霸氣的愛情宣言

若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愛情宣言:“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于’你對我有多好’ ;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

“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願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願。情願為你做很多事,情願放下一切為你,情願妥協,情願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我想和你去旅行,背包帶上單眼,走走停停,記錄每一個精彩的瞬間,晚上的時候一起談夢想,我們跑,笑,躺在草坪上,說著彼此的故事。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那些曾經美好的回憶,已成往事。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裏,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麽目的,隻是愛你。

一次就好,我帶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裏開懷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氣裏吵吵鬧鬧,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世界還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在沒有煩惱的角落裏停止尋找,在無憂無慮的時光裏慢慢變老,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隨你跳。

愛情宣言: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任性的不理會一切!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要求時時都粘在一起!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傻傻的看著對方微笑!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不理會柴米油鹽!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是任性的兩個小孩!如果有一天,我們習慣了彼此埋怨!如果真的有這麽一天,那我們就結婚吧!

想你了,你卻不知道。你是我的不知所措,我卻隻是你的心不在焉。還好,我決定離開了,還好,我還年輕。不打擾,是我愛你最後的方式。

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放棄的背後,是期限到了,執著累了,主動夠了,心傷透了。愛,要愛的值得;放,要放的灑脫。

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

If you ask me how much you mean to me ,my answer will be that you are unique 。 如果你問我,你對我有多重要,我的回答是,你是獨一無二的。

Mom said that people should not miss two things, the last bus home car and the person who loves you. 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後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于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于人的心態。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麽美好。一個人在地裏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他就是幸福的。

愛情宣言:如果時間願意,我會把所有的時光都給你!這一切就是因為我愛你!不願意看到你一個人站在蒙朧的細雨裏。那樣我會不忍心你孤獨的臉龐!此時就請你陪我走在最美的年華裏,有你就是我生命的時間裏!

所謂幸福,從來就沒有準確和永恆的答案。金盆銀匙,錦衣美食的人,未見得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飯的人,未見得不幸。這個世界的一枝花,一滴水,都可能成為幸福的源泉,幸福從來都與貧富無關,與地位無關。人之幸福,全在于心之幸福;幸福就住在你心裏,感覺幸福其實就是幸福!

人生,都有“艱難”這個副產品,卻也有“時間”這副良葯,將不幸變成有幸,是生活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別人刪你的時候,系統不會告訴你,因為怕你傷心;你刪別人的時候,系統會問你確定嗎?因為怕你後悔。

“其實你不用這麽冷淡,我也沒想過糾纏。”最好的愛情觀或許就是深情而不糾纏。

愛情宣言:希望有這麽一個人,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的壞習慣,不嫌棄我的家境怎樣,始終站在我身邊,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

你娶了我 隻是身邊多了一個人 我嫁給你 身邊卻是多了一家子人 你們都過著習慣的生活 我卻要舍棄我習慣的生活 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麽 如果你對我很好 那麽我是值得的 如果你對我不好 我又該如何來面對

想你了,你卻不知道。你是我的不知所措,我卻隻是你的心不在焉。還好,我決定離開了,還好,我還年輕。不打擾,是我愛你最後的方式。

理想中的愛情就是這個樣子:枯藤老樹昏鴉,晚飯有魚有蝦,空調WiFi西瓜,夕陽西下,你醜 沒事 我瞎!!

某女的搞笑愛情宣言,拿來分享一下:等著我,小子,我一定要出現你家的戶口上,當不了你老婆,我就做你後媽!

“女孩問她爸什麽是愛情,爸說就是我什麽都沒時你媽愛上了我;她問爸那什麽是親情,爸爸說就是你媽絕不會讓你嫁給什麽都沒的男人。女孩又去問媽什麽是愛情,媽說就是你爸現什麽都有了卻還愛著我;她又問媽什麽是親情,媽說就是你爸絕不會讓你嫁給什麽都有卻不愛你的男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