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感恩節感恩所以人!因為你們我才開心!

今天是國外的感恩節。雖然中國在不斷把國外的節日引進來。如聖誕節、愚人節、西方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但是感恩節卻沒怎流進來。應沒幾個中國人知道這個節日,其實國外這麽多節日我覺得這個節日是最應該流進來的。世界上中國人是最具“情”商、感情最細膩的人怎麽反爾對感恩節不敏感呢?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隻每天發生太多的事,遇到太多的人,留下太多的情,不管是好是壞,總有正負二面,都值得我們去感恩的,一年中隻給予我們一天的感恩節真的不算多。讓我們都在好好的感恩感恩吧!

三十年了,我也一直沒有感恩過,今天就讓我好好感恩感恩我所想感恩的一些人和事吧:

感恩父母:

感謝他們把我帶到這世上給予了我生命的機會;感謝他們孜孜不倦且啰嗦的教誨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感謝他們給我姐妹兄弟讓我感受到姐妹親情的可貴;感謝他們給我無比不至的身心關懷使我得以成長至今;感謝他們給了我教育的機會使我今天能立足于社會;感謝他們對我一切一切的付出!

感恩姐妹兄弟:

感謝我們之間擁有親密無間姐妹兄弟情誼;感謝他們一直對父母的孝道;感謝他們每次毫不猶豫及時伸出幫助的雙手;感謝他們一直對我的照顧和支持;感謝他們一直對家庭、相互間的照顧!

感恩老公:

感謝他給予我的愛使我懂得感情的真諦;感謝他給了我一個家和孩子讓我感受女人在家庭角色上所擁有的快樂、義務和責任;感謝他帶給我的傷痛讓我在生活中不斷成熟;感謝他對我各方面的照顧、支持和牽掛讓我有了生活和精神上的依賴;感謝他不停的努力和付出讓我對生活充滿期盼和希冀!

感恩相遇的和相知的親人、朋友們:

感謝走過的歲月有你們陪伴過;感謝曾經傷痛時刻有你們勸解;感謝曾經與你一起創造的快樂;感謝你們一直的精神支持力量;感謝一些相對的朋友讓我懂得人間情的冷暖。

感恩曾經的歲月:

感謝走過的日子讓我知道社會的復雜、人間的冷暖;感謝經歷過的事情讓我不斷在經驗中成長,感謝挫折與失敗讓我學會堅強成功與失敗中成長,感謝曾經的如願讓我知道努力不會全部白費。感謝生活讓我知道了追求人生的意義!

感恩一切的一切……

感恩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