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聖誕我們都要快樂!

聖誕的歌聲在城市的上空飛旋而起,夾雜著優雅的音符,緩緩流淌的祝福,溢滿了醉人的夢境。鹿車雪橇攜帶著耶穌的祝福款款而來。

聖誕之夜,讓世界上很多家庭和人們生活在最美麗浪漫的夜裏。

能不能讓每一天,都成為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呢?

對我來說,最美好的時光,或許是深藏內心的一段記憶,或許是尚未到來的某個憧憬。

2013,即將遠去。得意也好,失意也罷,人生愛怨交加,永不回頭的,是喜從天降,是傷心過往。那些光榮與夢想,那些無奈與掙扎,都在成就你這一生中最美的時光。讓溫暖的心,穿越時光,在那裏,美好年華永不散揚。

聖誕之夜,我走在歡樂的街頭,時光悄悄滑過,看著大街上那些滿臉洋溢著幸福笑容的人們。其實隻有我自已內心曉得:我越過了生命中的一道坎坷,漂泊在彎彎曲曲的道路上。以後的日子,我會遵循自已的心願過得安寧而美好。

聖誕之夜,盡管這裏沒有漫天的白雪,但隻需要看到煙花短暫的盛開,綻放出華美的容顏,就已經能夠讓我珍藏這整個冬天眷戀了。

我站在時光的年輪上,隨著時光流轉,年歲漸長,越發覺得所謂人生,舍不得的無非就是這些:骨肉至親,二三知已,清茶一杯,好書幾卷;看陌上煙花開遍,柳絲如煙。似水流年裏,或行攝于山水間,看天空雲淡,聆聽大自然的呢喃;或宅心在家裏,讀書,寫字,品茗,賞花……

也許心中向往的好日子不過如此吧!

聖誕之夜;我要感謝那些一直關心我!深愛我的人!因為,我也愛你們!祝你們聖誕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