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下一個聖誕,我還願意繼續等著你

這輩子,愛,怕是與我無關了。

人生七苦,我沒什麽其他的不如意。求不得,隻此一個,而已。經過23年的光陰,荏苒間我放下了,看開了。不妒,不怨,不驕不躁,尊長,惜幼。理解並打從心底包容,喜歡著身邊的人。我沒什麽特別的願望。隻是固執的期待著那個人。

一直覺得你是存在的,心,那麽固執的守候著一個不可能的可能。我有想過,可能你是一個很出色,很聰明的人。所以我努力的改造自己,後來,是我放棄了,一個人,我沒法堅持呵。可能,你是一個長的很醜,很笨的人。這樣的話,你隻要呆在我身邊,關心我,守護我。歸隱田園,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可能,你會是童話故事裏被女巫詛咒的王子,我就呆在你身邊,說很多故事給你聽,唱些五音不全的歌,和你住在泉水邊,洞窟裏,陪你淡化詛咒,陪你白首。哪怕,這一世,你隻是野獸。

你看,我什麽都不在乎。可為什麽老天要這麽逗,為什麽,為什麽我就是遇不見,等不著啊!那個你,究竟是誰,在哪?知道麽,這幾年,我還能堅持,默默的尋著,等著。可是,後來呢,後來誰也說不準。我不能保證,我終究還是要平凡的生活啊。我把心鎖了,等你到下一個生日,這是我最後的期盼。你來,我有的隻有這心了。你不來,這心,怕是要碎的。也許,會被送人吧……

聽聽我的告白吧!

從我開始知道愛這個字的時候,就知道,這是世上最值得的一份感情。我就在想,這世界上,某個角落,你,一定在。我會夢到你,我遇到過很多個你,後來發現,都不是。我看過很多的言情小說,我害怕了,開始擔心遇到你之後的事情。有時候我想我們可以轟轟烈烈的。有時候我寧願做個配角,這樣我們就可以愛的不那麽痛苦了。相愛,是多麽不易的恩賜啊!就讓我們平凡的生活在一起好麽?你不來,我會忍不住在夜裏哭泣,會難受的不知所以。你不來,心會痛,會失落,會責怪。有時候,我都不知道對你的這份執著,究竟是愛,是恨。

你可能為我犧牲過,你可能不想打擾我安靜的生活。你可懂,你不在,我,就是軀殼,是傀儡。隻是多了份期盼罷了。我的心沒處安放,怕它懸著懸著就墜了。摔了。沒了。

我在乎你。

我在乎你。

我在乎你。

下一個聖誕,雪花四散。那時那景,可願陪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