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聖誕節前夕想你了下雪了

期待一場美麗的雪,想念回到那個純真的童年。

這個聖誕節會下雪嗎?來自天際的孤單,擋不住的絕望和憂傷,風刮的淋漓盡致,吹疼了膝蓋的傷口,痛沒有方向,自己、朋友,最後可以依靠的隻有自己,而自己卻沒有了方向和動力。

人們說:聖誕節時聖誕老人會給每個人一份自己想要的禮物,我想要的很簡單,我想要我珍惜的人在天際那頭知道,知道有我在為他們祝福,我隻想要自己一個人安靜的走,沒有煩惱,沒有憂傷。我能給的隻有祝福,脆弱的祝福。

這個聖誕節會下雪嗎?我隻想要回到從前那個沒有憂傷的歲月,那個可以肆無忌憚的可以我行我素的日子,若不能、

難道這也隻能是一個沒有結局的念想?這個聖誕我可以去曾經的往事中去看看嗎?看看那裏是否仍然會有潔白的天使在等待,看看那裏是否也在下雪,也在狂歡?是不是真的能夠讓人忘情,是不是真的就這樣一別永不再相遇,是不是真的有三生石,也是否真的會有彼岸花?

假如這個聖誕節平安夜我會和你在一起,我會帶著你到繁華的街市一起為聖誕狂歡,假如這個平安夜和你在一起,我盼望會有一場鵝毛大雪紛飛,因為這樣才能襯托出浪漫的氣息。

聽著祝福的歌,看著星星點點的聖誕樹,手機裏回偶爾有“聖誕節快樂”的祝福簡訊,每一個煙花點起,每一份祝福送出,每一朵雪花漂落,都是你最純真的思念和最深切的祝福。聖誕節的美好,我該怎麽去享受?太多太多的為什麽化作一片片落下的想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