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這句話,打濕了我的詩行

深情的活在薄情的世界!驀的看到這句話,靈魂仿佛被觸動了一下。我在想:那要有怎樣的胸襟,對生活怎樣的熱忱才能發出如此的感嘆?才能有這種大徹大悟之後的豁達?

對這個世界,我們常常困惑,在感情面前,找不到北。諸多的情誼,我們漸漸茫然。很多的小痛苦被我們無限放大,我們找不到心靈的歸屬。于是,我們關了心靈的門,心靈的田裏長滿了荒草,荒蕪的情感一發不著邊際。淡淡然的活著,因為怕受傷害,渾身裹滿了刺,或是用堅硬的殼緊緊的包裹。殊不知,這樣的我們,失去了多少簡單的快樂,錯過了多少美麗的風景?看淡方是人成熟的表現,隨緣才是人生應有的態度。

這個世界,誘惑我們的太多,不如意太多,我們不羨慕陌生人的成功,我們在意的是身邊的熟人朋友的成功。我們無法生活的一樣,我們的生存方式,生活理念,我們悄悄改變的人生態度,都讓曾經熟悉親密的我們慢慢陌生。抓不住的曾經就讓它輕輕的過去,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人生就是這樣一個過程:一路走,一路成長,一路忘,一路記憶。丟棄傷心的過往,留住美好的瞬間。在我們各自的生活裏,找到幸福。經年後,我們能坦然的告訴彼此,在我這裏,滿滿的都是幸福。

心是一塊田,我們播種快樂,它就給我們結出快樂的果實,我們播種憂傷,它就給我們結出憂傷的苦果,我們播種仇恨,它就給我們結出仇恨的惡果。那麽,我們為什麽要選擇苦果與惡果呢?你,來到我的世界,我,欣然面對。

人本善良,隻是社會這個大染缸給我們著了不同的顏色。一番經歷,一翻痛悟後,我們依舊選擇善良吧!選擇寬恕,就選擇了我們快樂寧靜的人生。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與智者交往,

與正能量的人交往,滿城花香盡為你開放!

薄情的世界待我以薄涼,我卻深情的把你凝望。不是我傻,不是我鈍,我隻是用這樣的方式解脫我自己。上帝不是不善待好人,它隻是讓你選擇做了惡人。

你,就這樣走進了我的文章。我,把你擁入詩行。我們一起,在我的文字裏妖嬈成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