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最淺薄的關系就是,你一個錯誤,便讓他忘記了你所有的好

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類的鬼話,因為當有一天你終于又瘦又白又美麗,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似的。

他若真的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最後,願你別讓一直溫柔待你的人寒了心。

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麽,隻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隻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為什麽有些人明明看起來友善,卻總是獨來獨往?——待人友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

很多人的失落,是違背了自己少年時的立志。自認為成熟、自認為練達、自認為精明,從前多幼稚,總算看透了、想穿了。于是,我們就此變成自己年少時最憎惡的那種人。

相愛的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都深愛時,一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由于太重視,所以放不下。真正的愛,不是不吵架不生氣不耍脾氣不胡鬧,而是吵過鬧過哭過罵過,最後最心疼彼此的,還是對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