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這八個原則可以幫你識別,誰才能對你不離不棄

1.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葯,愛的時間才是真諦。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不必難過,隻需明白:你失去的叫愛情,並不叫真愛。真正的愛情是求之不來,揮之不去。

2.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完全平等的、有獨立人格的人的事情。你可以努力,但不是說,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效果,因為另一個人,你並不能左右。

3.愛情讓人幸福和甜蜜,也能讓人喪志理智變得癲狂,其中的差別隻在于一念之間,有時候越是迫切地想得到幸福甜蜜的愛情,越可能因此變得瘋狂,因為女人要求愛情專一和永恆,而大多數愛情往往事與願違。

4.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有的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于追求自由。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如此.

5.愛情不合乎邏輯,這或許就是愛的邏輯。真正熱愛的,或許並不是一個大家公認的最該愛,愛的最正確的人,而是一個使我忘乎所以,無法不愛的人。愛不是因為被愛,隻是因為愛。

6.錯過的愛情,就像一隻停滯的手表,永遠都無法邂逅交錯的指針。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遺憾,註定了要背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7.相愛很難,嚇走一顆心卻很易。你試著處處想擁有他的一切,他自會忽然害怕失去一切,向往自己自在的天地,因為他是個獨立的生物。為著想有太多的愛而失去愛,真的是諷刺的愛情現象,卻又每日發生。

8.為了愛可以放棄一切。他們不在乎自己這樣的等待,會錯過多少人,因為他們隻喜歡那一個人,因為他們隻為那一個人等待。為了愛可以付出一切。不擔心自己用了多少時間去等,因為相信那個人總有一天會答應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