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治愈系文字說說有哪些 正能量的治愈句子都有什麽


一、 當一件事情自己沒有能力死撐的時候,就要學會放棄,懂得選擇。

二、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要珍惜和所愛的人在一起的每一刻。

三、 如果連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還談什麽“知己”“朋友”。

四、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永遠不要對別人要求太高,因為沒有誰有義務一定要幫助你。

五、 不完美的我需要同樣不完美的你,攜手共創完美的未來。

六、 在你華麗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怎樣的黑心。

七、 隻有讓自己的心變的更強大,才不需要任何人的保護。

八、 在我心中,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九、 我還是會相信愛情,隻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十、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

十一、 據說,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一直不叫你的名字。

十二、 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十三、 有些東西,在你得到的一瞬間,已經永遠失去了。

十四、 走過、路過、錯過,就是一輩子。

十五、 心靈有家,生命才有路。隻有學會和自己獨處,心靈才會潔凈,心智才會成熟,心胸才會寬廣。

十六、 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哪怕隻是在夢裏,它讓我們勇敢面對明天。

十七、 隨著年齡的成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十八、 回憶永遠是惆悵的。愉快的使人覺得:可惜已經完了,不愉快的想起來還是傷心——出自《張愛玲語錄》

十九、 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麽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二十、 相遇是一種美麗,相識是一種歡心,而相知是一種幸福。

二十一、 會不會有人,就算把命丟掉也不會把我丟掉。

二十二、 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于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麽的廣闊,雲依舊那麽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二十三、 被眼淚透支的愛情,沒有想象中的難過。

二十四、 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起頭抽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漆黑的角落,任其身材的荒原,宛如全天下的人都在談判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二十五、 善待不喜歡的人,並不代表你虛偽,而是意味著你內心成熟到可以容納這些不喜歡。

二十六、 哭,並不是因為脆弱,而是因為堅強得太久

二十七、 我什麽態度,這取決于你怎麽對我。

二十八、 我們花了兩年學會說話,卻要花上六十年來學會閉嘴。大多數時候,我們說得越多,彼此的距離卻越遠,矛盾也越多。在溝通中,大多數人總是急于表達自 己,一吐為快,卻一點也不懂對方。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二十九、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三十、 習慣了有你的生活,沒有邇我還不是依然這樣過

一、 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裏守一輩子。

二、 真正的愛情,是男人與女人的聯結,與身體有關,是彼此敞開內在空間,彼此給予、分享、交流、互動的過程。不求回報,彼此懂得,彼此尊重,彼此支持。這份聯結的渴望讓我們願意彼此接納、包容,彼此尊重、欣賞等等。

三、 世界上最不快樂的人,是那些每天過日子卻不知道要做什麽的人。如果你想做的事情比你擁有的時間還多,你就不會是不快樂的人。

四、 愛上一個人也許隻需要一秒鍾,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治愈系文字說說心情

五、 可終究怎麽說,社會過渡的現實讓很多東西夭折了原本的初衷,變得越來越向不可控製的境地直駛過去。那些殘存在心裏的每一片每一隙的溫暖,隻能目前的寒冷。

六、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七、 你融化了我所有的凄苦,孤獨,痛苦,煩惱。你是我的佛菩薩,想你如同佛,心安寧。相思翩躚,雨蝶起飛,秋水盈盈,蒹葭有情,我在水中央。你吹起了笙簫,紫陌花紅,煙雨蒼蒙,香凝宇航,粉飾了我的靈魂,裝飾了我的夢境,甜甜微笑入夢來。

八、 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 所以我隻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隻信仰瞬間。

九、 別哭泣,別嘆息。悲傷喚不回逝去的時光。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隻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當我把這份愛情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我根本沒有任何要求;隻希望你能同樣的對待,希望你能永遠陪在我身邊!因為我眼中隻有你,一切看來是那麽的平凡。

十、 我不明白,天空的陰霾,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十一、 原來曾經的隻能屬于過去,原來在愛裏,其實沒有重逢。

十二、 我對你的愛,與你無關,即使是夜晚無盡的思念,也隻屬于我自己,不會帶到天亮。我愛你,與你無關,就算此刻站在你身邊,依然背著我的雙眼,不想讓你看見。我愛你,它隻屬于我的心。

十三、 別讓我看到不該看的,聽到不該聽的,這樣我會想到不該想的。

十四、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十五、 愛不能分配,隻能很純粹,純粹的,隻給一個誰。

十六、 什麽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裏開始殘落15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卷簾,藏匿不了回味裏一絲繾綣的痕跡。

十七、 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于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裏,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十八、 愛情縱有多麽不公平,也還是公平的。你為一個人掉眼淚的時候,也有另一個人在為你掉眼淚,隻是你不知道;你為一個人卑微的時候,才又想起也曾有另一個人為你卑微如斯,你卻不懂他的苦。

十九、 就經驗性來說,人強烈追求什麽的時候,那東西基本上是不來的, 而當你極力回避它的時候,它卻自然找到頭上。

二十、 沒有一種生命的輪回是命中註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二十一、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二十二、 人生需要一種貭素,那就是淡定。生活的高低起伏,重心從來就不穩,甚至是讓人非常緊張。

二十三、 曾經以為屬于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二十四、 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麽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像記憶般腐蝕,那這裏是歡城還是廢墟?

二十五、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二十六、 月老啊,咱倆有必要商量商量,能不能給咱用個結實的紅繩啊,別TMD給我用一扯就斷的,沒錢買好繩子你倒是給我說啊,我給你錢買。

二十七、 成年人相處和睦,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拿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要求別人。

二十八、 有自信的人,充滿富足的感覺,總是很安分做自己。

1.如果你是一名將領在戰場上出現了一個比你要小上很多的敵方將領,而你用年齡來評價對方的實力那麽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你老的可以退休了。

2.人生是疾病,世界是醫院,而死是我們的醫生。

3.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4.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5.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6.在這個塵世上,雖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隻要人與人之間多些信任,多些關愛,那麽,就會增加許多陽光。

7.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8.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製,隻好控製自己。

9.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10.隻需一分鍾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溫暖治愈系文字給你人生啓迪的句子

11.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12.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13.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14.定期去檢查身體吧,別等最後別人送你去。三峽線上真誠提醒你。

15.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麽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于不敗之地。

16.面對別人的時候觸及的是他們的生活,審視自己的時候深入了自己的靈魂。

17.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18.流言造成傷害至少需要兩個人――你的敵人詆毀你,你的朋友轉告你。

19.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20.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溫暖治愈系文字給你人生啓迪的句子

21.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22.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23.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4.生命――-就是一個逐漸支出和利用時間的過程。一旦喪失了時間,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25.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

26.無論何時,都要做好獨自生活的準備。

27.人活一天就要努力一天。

28.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麽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29.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30.聰明人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才煩惱。幫助別人減輕三分煩惱,自己就會享受七分快樂。

1,我想把你裝進眼睛裏,就算閉上眼睛也可以看到你

2,愛情不是說忘了就可以忘了的,能忘了的那不叫愛情

3,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自己把自己看的太重了

4,我愛你,你是我的第一,我可以什麽都不要

5,就算世界上隻剩下六十秒,我會用五十九秒去愛你,一秒去愛你

6,再堅強的我被你一傷再傷也會變得狼狽不堪

7,時不時的看著手機,很期待你突如其來的關心

8,我熬夜我心疼我流淚我喊累也隻有我一個人知道

9,陽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就像被騙的我,是幸福的

10,我們都喜歡逞強,我們都喜歡流淚笑著說沒事

11,當我愛你變成了我礙你,是不是我們已經結束了

12,我總是口是心非讓你看不懂其實我也不好受

13,很多時候寧願被誤解,也不想去解釋

14,我有一萬個想你的理由,卻少了一個想見你的身份

15,分手後,一個是裝開心,一個是真痛心

16,大概我不是鑽石,不會閃光,給不了你所有的榮耀

17,總想我應該再纏纏你,沒準你一心軟,就喜歡我了

18,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