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唯美的句子: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

1、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也許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隻不過可能是人與人之間愛的方式有所不同,其實愛情出現的時候,也許本來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它有時候的遙遠,有時候真實,但有時候是那麽的不可觸摸,也許

1、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也許都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隻不過可能是人與人之間愛的方式有所不同,其實愛情出現的時候,也許本來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它有時候的遙遠,有時候真實,但有時候是那麽的不可觸摸,也許唯有這些才成就起了愛情的神聖。

2、昨天夜晚月滿,星光異常的燦爛。我的心卻懷著一份淡淡的愁緒,那牽著銀白的一輪皎潔月光,抬眸眺望月宮想象嫦娥奔月,把那一份心裏牽掛,那一份內心柔情,訴盡那相思,遙寄希望能穿梭在你心靈的縫隙,讓你把曾經的我念起。

3、輕彈一段過往,歌頌一路風華,絕戀了幾多纏綿往事,多少秋花開盡了歲末的芳香,又輕扣了多少別離,惹恨了時光幾許,迷離了多少回憶,卻描不出流年的倒影,又有多少不舍,婉轉的滲入我的夢鄉。今夜若晴,便是一地馨香,今夜未情,已是一地情長。

4、有些人適合你但不愛。有些人愛你卻不適合。想知道愛不愛,別用耳朵聽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是否隻愛你一個。而想知道適合與否,別問他有什麽,而要問你的笑和眼淚。一直讓你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讓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

5、兩個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相愛,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諒解和容忍吧。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6、紅塵有你,我隻要隱隱地能夠感覺得到你在我的世界裏的存在,我就能信心十足、精神百倍地去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我懂得了,應該說我更加懂得了,愛一個人就應該不計較付出不計較收獲,無怨無悔,始終真心真意。

7、想給你那唯一握緊在手裏的承諾,雖不足構成一個完整的童話,至少可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于是,每天用簡訊提示,希望你別迷路,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夠和我一樣堅強。

8、不喜歡你的人,看你全是缺點。喜歡你的人,連缺點都看成優點。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嗎?不需要辛苦的改變自己,隻要去找個愛你的人就可以。不用減肥,不要節儉,不要扮溫柔。我們不需要取悅全世界,隻要在一個人眼裏完美就好了。

9、不知道在這個世界每個角落,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的愛情,是否都像這樣,從最初的激情到最後的平淡,有它顛撲不破的方向。當一切都趨于荷爾蒙洶涌後的平靜,才愈加看得清對方給的愛,有多少歡喜又有多少受寵若驚,有多少瑕疵又有多少自以為是。

10、每一份愛,總會有一顆心會感受到。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麽也不能輸了心情。相愛有時容易,容易到的隻需是要去看一眼就能定終身。相愛有時卻難,難到一起生活許多年,依舊是他不知你你不知他。就如歌詞裏唱的,相愛最難,是各有各寄望。其實愛情那就是兩隻飛蛾的撲火,燒掉自我,變成一團相融的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