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真愛,請深愛;放手,請徹底

如果還沒準備好,就不要隨意進入一個人的世界,因為你不知道,一旦TA動了心,你就是整個世界。

總有一些人,就是這麽容易動心,會把所有的玩笑當真,把所有的舉措當曖昧,甚至于每一個細節,他們都會浮想聯翩。

如果你真的走進他們的內心,請深愛下去。

因為你會真正領略到他們的柔情與鐵血。

他們無微不至地照顧人,他們不求回報去愛一個人。

看到好吃的,他們會想著留給你一份,看到好看的筆記本,會想著多買本給你。

有時候覺得真的很傻,傻到當對方已經不在意自己了,還沒有察覺。

還委屈自己去求一個根本就沒有的答案,又總是自己欺騙自己,覺得愛情還未走遠。

若是你早就準備了放手,早已經在心裏開始一點點厭倦,請早點坦白內心,不要把對方蒙在鼓裏。

一邊說甜言蜜語,一邊口是心非,這是最大的不尊重。

若要放手,就徹底消失在對方世界裏,不留痕跡。

不要讓曾經的愛情反反復復,不要讓小情緒和不甘心在作祟。

也許我們都還沒認真學會說再見,也不會拉下臉來說一句抱歉,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去打擾別人的幸福。

今天放了手,明天、以後就要徹底說再見,既然給不了的溫柔,就不要再去挽留。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學會徹底放手,也不再隨意接反復的糾纏。

也學會了不再對一個人那麽完全死心塌地,學會了愛一個人,就應該用心去愛,不然不要隨意走進TA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