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夫妻情感破裂的七個特征

夫妻生活到一起,有幾個階段。有感情脆弱的階段,在這樣的階段,最容易因很小的事而認為感情破裂,而走出婚姻的圍城,又會因為一時的沖動付出不該付出的代價。我通過對身邊的婚姻的研究,總結了這個婚姻破裂的七個特征。目的是給那些認為走想死亡的婚姻的人一個參照,如果我的七個特征,你認為已經具備了4個以上,可以考慮結束婚姻的方式擺脫痛苦。而若不是,那麽就應該都從自己的身上找原因,為挽救婚姻做出自己的努力。這個時候的放棄,就是對自己、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和自己的親人不負責人的。這樣的人,在社會上是不應該有朋友,對自己不負責人的人,怎麽能對朋友負責人呢。

特征一、對孩子沒有感情。對孩子不盡應該盡的義務,和孩子的感情很冷漠.

特征二、對他或自己的錯誤,表現十分的冷漠,明顯的錯誤也不發怒或者不吵架。

特征三、經常的不打招呼的沒有理由的徹夜不歸,回來也沒有解釋和愧疚感。

特征四、性生活不和諧,對性的需求表現明顯的厭惡的表情。或者6個月以上沒有性生活。

特征五、有婚外情,而且不在對方面前避諱。

特征六、對對方的事業和身體出現特殊情況時,不聞不問。

特征七、違反常規,常時間的不做家務,對對方的親人有明顯的反感表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