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時光的手總是能抹去曾經濃烈的情感

喝下去的心酸是你,說不出的苦楚也是你

我給的嬉笑太盛,于是無人在意我的心酸。

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

你的眼圈越發的黑,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你沒有淚,隻是想起了誰。

你一定要過的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我可以假裝不知道一直微笑扮演你的配角。

漁船孤燈寒風徹骨冰冷不及你言語半分。

失去比得不到更可怕,因為多了一個過程叫曾經擁有。

你是酒館卻早早打烊滿心歡喜的我凍死在長街。

時間久了,再熾熱滾燙的熱水也會變成冷水,更何況你還不斷往杯子裏加冰。

可惜你不能做我的詩我不能做你的夢。

你說的每句話我都牢記可就是不敢回憶。

得不到的愛人終歸是風,強留千百次也終究會走。

我不怕強撐到無人擁抱我隻怕慌亂中抓住誰的手最後卻狼狽跌倒。

孤獨的人話別太多,不被傾聽更難過。

沉默是一個女孩子最大的哭聲,當她不理人的時候,其實是受傷最深的人。

我喜歡抽完的煙掉進水裏的感覺,就好像所有熱情瞬間熄滅。

原諒我人醜名字也不好聽笑也不暖心也入不了你的心。、

對你付出的青春這麽多年換來了一句謝謝你的成全。

在沒人溫暖你的時候,你要學會左手溫暖你的右手。

我像瘋子一樣喜歡你,你卻像瞎子一樣看不見。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想起一句就像挨了一個耳光。

我很喜歡你,可是好像隻能到這裏。

給我個暫停鍵吧我真的累了。

淚,總在風起時傾城。婉轉的心音,跌落在昔日煙火的平仄。韻腳裏不再有溫度,那些給你的留白,覆滿滄桑。所有的故事,未完待續,卻在盞中隨茶香走遠。再沒有一弦月色,可以傾城曾經。終究隻是過客,來去匆匆。

零落天涯,都是淚。淚伴燭台,鏡月空。一地冰雪,涼的胭脂淚。心欲碎,碎碎斷斷,恨無眠。一滴淚紅袈裟又濕透誰家女兒,獨自含悲,把君喚?可憐夫君魂已去,淚滴千山,影不再來。

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舍,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人生真是變幻莫測。有些事,沒有經過歲月的洗禮,就漸漸形成了習慣。總以為,我還能像孩子一樣,可以抱殘守缺,活在過去的時光裏。可是,隨著長大,不得不去面對一些事,面對一些人。

世上的事就是這樣,那好多熟悉的人,你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許多熟悉的事,你不去回味,漸漸就忘了。所有歲月的風,不僅能吹淡你我心中的情,也能冷卻你我的心;時光的手,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也能淡忘我心中的你。

古城的歲月,落寞的文字,如同我冷靜的心,淡淡的起伏,靜靜的跳動。身處開封,常以古韻風景為題,劃落的思念為章,空付一世風華,為四季輪回賦一首重復的贊歌,還有,零碎不全沒譜完的遺憾與失落。

距離讓我們的愛情變淡了,讓我們走不回曾經了。過去的那些回憶,在你離開之後被我抹掉了。堆積的思念涌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