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關于謊言的說說 被騙的個性簽名心情短語

關于謊言的說說 被騙的個性簽名心情短語

1、有人說,善意的謊言與誠信相背;有人說,善意的謊言與原則相離。

2、喜歡你,不需要理由;不喜歡你,什麽都可以成為理由

3、我們做的最有默契的一件事是,我離開了,你不愛了。

4、適當的時候,我們要說一些善意的謊言。一些善意的謊言能讓我們以及愛我們和我們愛的人生活得更美好。

5、生活原本就是悲劇,沒有悲哀哪裏來的劇情 說說

6、什麽是善意的謊言,出于美好願望的謊話,善意的欺騙,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

7、善意的謊言是無私親情的字典,疑惑因為善意而分外明朗。

8、善意的謊言是偉大愛情的飾裝,美麗因為善意而綻射光茫。

9、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

10、善意的謊言,要用心講。

11、可是,謊言,就是謊言,即使是善意的謊言、美麗的謊言,即使是美麗的欺騙、善意的欺騙!

12、就算千萬人都說你不好,你也是我最驕傲的存在。

13、謊言,無疑是一把最鋒利無比的刀,無論它是善意的或是惡意的,其實事情的本身是沒有什麽。

14、變化的,因為它終究是謊言,無論你給它什麽華麗的外表,都是會傷到人的。

15、有些人或許一開始好像走得很順,但終會讓他們付出代價。真正的捷徑,是走過許多彎路後找到的,那就像經歷豐富的人,更容易透過表象,發現事物的本質一樣。哲學總是復雜中抽取的某種單純。

16、開始懂了,有些人,我永遠不必再等,隻因我驀然回首,燈火闌珊的盡頭,你已經不再相信我,還能陪你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天明,還能贈你明媚艷陽天。

17、什麽是善意的謊言,出于美好願望的謊話,善意的欺騙,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善意的謊言是美麗的

18、真情告白坦率無忌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19、有時人們也痛恨阿諛奉承,但隻痛恨阿諛奉承的方式而已。

20、給自己辯護的人,告發了他自己。

21、無言的純潔的天真,往往比說話更能打動人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