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160斤胖妞就要嫁人了,婚禮前新娘亂減50斤

我永遠都記得,凱旋歸國那一天(哈哈自以為是去出國比賽),全家人都來溫馨接機,不過,他們看到我的眼神居然是大吃一驚加尖叫,我姐的嘴最賤了,她說:“你怎麽從澳洲回來就變成一頭豬。”我媽則是好像我變得有多胖,一直打量我的屁股,好啦我承認是豬臀。

總之,我就在回來的第一天,沒錯就是第一天(沒有休息喔),開始“被減肥”了。

減肥一個半月:56KG

老實說,真正決心想瘦是因為和我姐嗆賭。

我賭我完啦胖一輩子啦,賭籌:居然是我夢寐以求很久的LV包,任何一款都可以。隻能說,我姐真是介于惡魔與天使之間。

就這樣,為了我的愛包與媽媽的期望,忍辱負重的我拼了。

減肥三個月:50KG

減肥的過程是堅辛無比滴。要想成功,你的身邊得有得力助手,我很好運,有賤嘴姐姐刺激我和飲食達人媽媽幫助。

喲呼比基尼,我一定要穿上比基尼,然後叫我姐把我的dream bag拿來。

首先是飲食

我媽是減肥達人,她指點小女子我~要想減肥,就要吃對的東西意思就是:炸雞、漢堡、珍珠奶茶、焗烤美食……我要先拋開了啦。

沒錯,我完全是我媽的女兒,怎麽確定呢

是因為老媽她很疼我,沒有讓我餓到,在我魔鬼地獄減肥中,餐餐飯後我都會飽,不過,滿足感嘛不見,是說,我胖成這樣能夠不當豬就偷笑了,我很知足的啦。

三餐飲食控製的幾個大重點

1、減肥並非看熱量,而是看你吃進肚子的東西。

減肥對正常人的觀念就是熱量的控製,很簡單的一個數位概念。一公斤的脂肪約為7500大卡。

20~40歲女性正常情況下一天自然消耗熱量為1800~2100大卡。換句話說三天半不吃不喝可瘦1KG。但人不可能不吃不喝,而且常在外面聽一個月瘦10KG。理論上根本不可能做到一個月瘦10KG。

但我好老實告訴你,真的有可能的因為我做到了。減肥飲食最要的是方法,其實隻要記住一個重點就是不讓脂肪產生。簡單的說就是低GI。隻要不讓身體長脂肪多少熱量其實就沒那麽重要了。

所有的成功還得感謝一個人,楊興雨。在一次流覽網頁時看到一篇減肥成功者分享的減肥經過,通過文章的閱讀,我了解到她減肥成功的秘籍就在于一個減肥達人免費給她的營養奶昔配方,她是通過自製奶昔減肥成功的呢!文章還分享了減肥達人的微信號,于是我迫不及待的加了她的微信 。通過和減肥達人興雨的交流,我了解了很多減肥方面的知識,並向我介紹了自製食材的減肥原理,在經過長時間的交流,我發現自製減肥法真的是一款非常健康的減肥方法。

差不多3個月,我減掉了50斤,以上就是我到目前為止成功減肥的計畫,分享出來給想瘦得健康的女孩兒們,肥胖是一回事,身體健康更是重要,我在這邊的分享,就是希望能讓大家是因為健康所以瘦下來,而不是因為瘦而失去健康喔,大家如果也想要配方的話,可以去找興雨領取,今天的我就要嫁人了,原諒自己曾經的胖,每個人都有追求美和幸福的權利。公眾號:xxyy886887 加她的時候寫要配方,她就通過了喔,通過以後她會發給大家的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