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減肥新魔法隻要在腹部和足部貼上OK綁

你沒有看錯真的是貼OK綁就可以減肥,先別沖動下樓買OK綁,看看不好騙的網友是怎麽說的。

完完全全是一個大寫的不相信,其實小編也不怎麽相信,于是小編就幫你們去扒一扒這個說貼OK綁就能減肥的節目,到底有沒有科學依據。

島國有個綜藝節目叫《発見!ウワサの食卓》,他們在最近出了一期節目,專門實驗那些江湖上盛傳的減肥大法!

其中一個就是說這創口貼減肥的

這個減肥法在日本的網路上超火,很多人都說:“貼完第二天就瘦了!”

別以為隨便貼貼就能減肥,這個OK綁減肥法可是有穴位講究的呢。

OK綁要貼在下面幾個位置才會有效:

肚臍眼下方4個手指寬度的地方,有個穴位叫中極,OK綁豎著貼在下面

腳踝上方4指寬的地方有個叫“三陰交”的穴位,OK綁豎著向上貼

膝蓋大腿內側兩指寬的地方有個叫“血海”的穴位,OK綁朝斜上方貼

貼完後就是這個樣子的,好像完全沒有什麽改變,隻是看見身上多處的OK綁,看上去這個人還真不小心好像多處受傷的樣子。

這個方法到底有沒有用呢,島國人民還是很負責的找了人做了實驗,結果當然是有用的。

他們找了一男一女讓他們貼上OK綁,同時跟蹤他們的日常生活,沒有多做運動也沒有任何不正常的生活習慣。

是不是很神奇,看完以後你可以去買一盒OK綁試試啦,但是這不是什麽靠譜科學的方法喔,想要實實在在的甩肉還是認真的運動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