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達人講訴:每天就3分鍾甩掉了48斤的減肥故事

說到減肥,我可是身經百戰了。不久前,我還是一個132斤、穿著XXL碼衣服的大胖妹,尤其是這季節,當我把肥肉塞進厚毛衣,脹鼓鼓的擠出三層遊泳圈;而那條30的褲子眼看 就裝不進我的大象腿時,真是欲哭無淚啊~~~不過,在N多打擊和N種減肥方法後,胖紙我終于狠狠瘦下來了,嘿嘿,忍不住來出來八一下偶的減肥招,一句話, 減肥需要信心、更需要方法!哈,先曬個圖吧。

討論減肥前後的MM們都會上一張減肥前的PP,我也按照慣例發一個吧,雖然我很想PASS的說.

這粗壯的人形,大餅臉、大象腿、肥腰身,活像個歐巴桑,淚奔啊!

不多說廢話了,開八我的減肥血淚史。

知道自己是吃胖的,停不住嘴的吃啊吃啊,就成這個熊樣了。所以我第一選擇就是節食!我鬥志特別高昂,還定下一個魔鬼食譜--早上一杯優酪乳,中午米飯一小碗加青菜,晚上喝一小碗湯加水果一份。

到第4天,我的那個餓啊~~簡直從喉嚨裏都能長出隻手來了,而且一餓就特別怕冷,我哆哆嗦嗦的吃這那一丁點食物,縮在被窩 裏,感覺自己特別可憐,什麽年代啊?還搞得飢寒交迫的!更崩潰的是,那天同事生日叫去吃飯,我一不小心多吃了一點點,結果剛減的2斤肉就全彈回來了!

節食不行,就偷偷的買塑身衣穿,結果,那個扣子我是顧得上面顧不得下面,肚子收下去,胸那裏又崩開了,我起碼花了20分鍾才穿上,憋出一身 汗~~身上的肥肉被箍得緊緊的,有點胸悶,但為了減肥就顧不得了,結果等到洗澡脫下來一看,胸口紅成一片,還癢的要死。嚇得我再也不敢穿了。

N次無功而返後,都快失去信心了。猛然想到,要減肥怎麽不弄清自己為什麽死活瘦不下呢?趕緊上網查詢,大多數胖友給出的答案結論是,原來之所以會胖全賴一張貪吃的嘴,吃多了高熱量的食物後,體內的能量供大于求,脂肪的堆積慢慢體現在人體表面,就是這讓人身體走形的肥胖。如若想使體重回落到正常水準,需要調節自身的熱量攝入,分解掉多餘的脂肪來實現。

在微信朋友圈我認識了一位減肥達人,減肥達人!聽說她那裏有老中醫給的奶昔配方,聽人說很多網友都是通過減肥達人給的配方自己自製奶昔減肥成功的,我迫不及待的加了減肥達人的微信,向她要了奶昔配方。她免費發給了我自製奶昔的配方,得到配方後,我按照配方上的要求去菜市場和超市買齊材料,我在家自製減肥奶昔來喝,開始了我的減肥計畫。

第一天喝奶昔,啥感覺也沒有,既不腹痛也不腹瀉,還真挺安全的。繼續使用,第三天開始慢慢有感覺了,每次吃完都能感覺到腸胃在蠕動,而且排便量增加了些,這應該是將多餘脂肪排出體外的表現。接下來就有減重效果了,一個禮拜瘦了5斤呢,雖然量不大,但起碼有效果了,值得堅持使用。一個月下來,感覺那遊泳圈似的小肚腩似乎是變小了一圈,一稱體重,竟然減了46斤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