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老婆找情人的原因竟是為了趕時髦

我今年30歲,老婆27歲,我們是結婚已經四年了,我們是有一年春節經朋友介紹認識的,那時我在東莞的一個電子廠打工,她是做美發行業的。當時彼此感覺都不錯,交往一年我們就奉子成婚。

結婚後她跟我坦白說她之前有過兩段感情,被渣男傷害過墮過一次胎,那時候我們互相也不了解,我覺得誰都有過去,隻要以後懂得珍惜就好。隨後我們的大女兒就出生了,後來緊接著我們又有了兒子,在這期間我們的感情一直很好。

前年她跟我說有個朋友在洗腳城上班工資很不錯,工作也相對輕松,就是給人洗腳。我考慮到那種地方比較復雜,女孩容易吃虧還可能學壞就沒同意。之後的幾個月我們一直在為這事爭執,我說什麽她都聽不進,說我掙錢根本就不夠,她也是想為我分擔。看著她難過的樣子我很心疼,我就隻有同意了。

她去了之後我其實還是很後悔,剛開始半年多的時間裏我一直留意,發現老婆隻努力工作潔身自愛,也就放心了。後來老婆發現懷孕了,去醫院檢查說快一個月了。我當時就納悶了,那時我們一直有做避孕措施怎麽會意外懷孕,後來也是老婆提出要小孩就沒避孕,但時間明顯不對。老婆早孕反應大,看著老婆辛苦的樣子光顧著心疼就沒多想。後來小兒子出生,回到家鄰裏都說和前面兩個孩子沒一點像的地方,我自己看也是,我和老婆長得都比較秀氣,皮膚也都白凈,這個小子偏偏長得虎頭虎腦還皮膚還黑黑的,老婆說兒子長得像她家族人。

後來我越想越不對勁,從剛開始懷孕就有問題,我就經常之吻老婆,她剛開始都罵我,說我污蔑她,可是後來有一次她說漏嘴了,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當時仿佛一個晴天劈靂,雖然之前有過懷疑,但從來沒想過會是真的。後來她終于坦白,她說她很對不起我,早想跟我說又難以啓齒,她說在那上班的姐妹多數都是有家庭的,都找有情人而且家裏都不知道,她看別人有情人整天圍著轉,而自己沒有心裏不平衡,當的有個男的追她整天獻殷勤,開始沒理他,有一次聚會喝了一點灑就醉了到第二天醒來中間發生什麽都不知道,之後就愛上那個男人了。還一直跟我解釋說剛開始真的是為了趕時髦才找情人的,沒有別的意思,我一聽就火了,這算是什麽理由。

現在她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求我隻要原涼她離怎麽處置她都行,現在隻想安穩的過日子,把孩孑養大,她會用餘生來彌補她犯下的錯,她會改。後來她真的跟那個男人斷了聯系,我也不想孩子從小就單親,畢竟孩子是無辜的。但是她的話真的可信嗎?我怕幾年後舊情復燃怎麽辦?之前他也是信誓旦旦的跟我保證,最後還是給我帶了綠帽子,還要替別人養孩子了,想想就氣不過,我好糾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