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出門靠朋友的面相

出門靠朋友的面相有什麽特征?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不管是出外打拼事業,還是在外旅遊,都需要用到別人幫忙的時候。而且在事業上,好人緣能成為強大的助推力。遇到困難時,朋友就是我們的貴人。

出門靠朋友的面相

出門靠朋友面相人緣好TOP1:眉毛長而彎。

擁有這種眉毛特征的朋友,人緣通常都不賴。主要是性格好,他們善解人意,情商較高,待人寬容,而且富有才華。這類型的人不僅容易通過自身能力取得成功,人脈方面做得很好,社交圈子較廣。如果印堂處沒有眉毛的相侵,那麽此人則能得到朋友的信賴,身邊不乏重情重義的真朋友。

出門靠朋友面相人緣好TOP2:魚尾上彎幼細。

魚尾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指的是眼角和鬢角之間出現的皺紋。如果一個人的魚尾紋上彎且幼細,表示其人緣極佳,常得貴人相助。這類型的人容易得到異性的喜愛,而異性也是他們主要的貴人。號比如女性易得到男上司的提拔,而男性則有女上司的重用,所以成功不難。

出門靠朋友面相人緣好TOP3:耳朵輪廓分明。

耳朵輪廓分明,要是再加上紅潤圓滿,表示其善與人打交道,人緣較好。這類型的人很聰明,而且彈性很強,懂得圓滑地處理人際關系。對于異性之間的把控,他們也喲自己的尺度,不會越界。這類型的人重情重義,往往能給人很好的印象,值得深交。

出門靠朋友面相人緣好TOP4:田宅宮飽滿。

面相學中的“田宅宮”指的是眼臉與美貌之間的位置。如果這個地方飽滿,膚色明亮,且沒有收到眉毛壓製,則是人緣較好的幸運兒。這類型的人事業心強,能力強,社交廣,常有貴人相助。所以他們往往能在事業上闖出成績,並且一生都受到幸運神的眷顧。

出門靠朋友面相人緣好TOP5:鼻頭有肉。

眾所周知,鼻子在面相學中代表的是財運,其中以筆挺豐滿為佳。如果女性的鼻子有肉,表示其性格開朗,心胸廣闊,不斤斤計較。而且她們不會盲目地以自我為中心,能照顧到周圍人的想法,深得大家的喜愛,人緣固然不差。另外,鼻子有肉,代表其夫運極佳的同時,也有給力的財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