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經典文章

最愛自己!對自己大方,對朋友摳門的3大生肖

小氣的人分兩種,一種是對人對己都小氣摳門,一種是對自己大方,對朋友摳門!不管是哪種,大家都不喜歡和這樣的人做朋友,12生肖中,哪些人是對自己大方,對朋友摳門的典型呢?

屬蛇

蛇年生人,自私又摳門!他們工于心計,有極強的利己觀!肖蛇人隻會對自己大方,對朋友、親戚都十分小氣!他們沒有寬闊的胸懷,內心較為狹隘陰暗,如果情況對自己不利,他們就會想方設法算計他人,做出一些十分摳門的行為!很多肖蛇人算計來算計去,最後算計的還是自己,到頭來一個朋友都木有!

屬鼠

鼠年生人,愛貪佔小便宜,從而顯得比較摳門~!他們心思細膩,敏感多情,腦子轉得飛快!一雙小眼睛滴溜溜一轉,指不定又想出了什麽招!他們不會將錢財浪費在朋友身上,卻喜歡光明正大咱別人的便宜,十分的心安理得!但是對自己,他們該花錢就花錢,需要什麽就立馬去購買,對朋友就哭窮!你說氣人不氣人!

屬猴

猴年生人,長了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待人十分熱情,但卻是光說不做!他們內心有一定的狹隘觀,自己小氣吧不說,還要在外表上裝的很大方,通過一張巧嘴讓朋友花錢,來滿足自己的精神和物質需求!這種人就會嘴上說大話,但想在他們口袋中掏出錢來,簡直就是不可能的!

返回頂部